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以全新歌衫登場! 風光背後,到底Blackpink Lisa 經歷了多少辛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9.3k views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以全新歌衫登場! 風光背後,到底Blackpink Lisa 經歷了多少辛酸?

14.01.2023

【 Blackpink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登陸香港,於亞洲博覽館舉辦一連3場演唱會,吸引不少藝人明星到場!頭場開鑼後,演唱會氣氛熱烈,台下粉絲均舉起「粉紅鎚」閃燈應援,Blackpink更為香港場穿上全新的歌衫表演,以淺粉紅色連身裙跳唱《How You Like That》打頭陣,其後也表演多首人氣歌曲如《Pretty Savage》、《Whistle》、《Pink Venom》及《DDU-DU DDU-DU》等。近年Blackpink紅透半邊天,隊中四位成員都是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的寵兒,其中 Lisa 更是最受矚目的成員,她不但被封為「人間芭比」,而且更是亞洲首位「Celine Girl」,可想言之其影響力有多巨大。不過在現在成功的背後,你可知道 Blackpink Lisa 經歷過多少辛酸?

Blackpink為香港場穿上全新的淺粉紅色歌衫。(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Lisa於表演solo歌時,亦穿上了另一套全新的歌衫上陣,落力跳唱,台下粉絲也感受到她獨有的舞台魅力!

(圖片來源:IG@lisa_ph27)

場內出現大量的「粉紅鎚」閃燈,粉絲都熱烈打氣應援!

(圖片來源:IG@yuduck)

Blackpink於彩排時也份外投入。

(圖片來源:IG@yuduck)

「只有Blackpink Lisa在認真跳舞」?

於以往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前有網民指出Blackpink三位成員Jennie、Rose及Jisoo在表演時偷懶,更指出「只有Lisa在認真跳舞」,透過韓國網友早前在網上發佈的幾段影片中,可以看到BLACKPINK四人的舞蹈動作不但不整齊,而且更明顯地看到三位成員Jennie、Rose和Jisoo在跳舞時放緩了動作,對比之下顯得只有Lisa一人在舞台上賣力跳唱,讓網民看到了Lisa的努力。

(圖片來源:YouTube@blackpink’s concert was a MESS 截圖)

14歲就隻身前往韓國擔任練習生

Lisa在14歲參加YG娛樂在泰國舉辦的海外選拔賽,憑着出色的舞技從4000多位女生之中脫穎而出,成為YG娛樂的練習生,當時她年紀輕輕便離開泰國,隻身前往韓國接受艱苦的訓練。

(圖片來源:Twitter @YG Family)

Lisa不但面對着離鄉別井之苦、語言不通,以及住宿環境惡劣等問題,而且還每天需要練習14小時,每兩周只能休息一天,每個月都冒着被淘汰回國的風險迫自己不停進步,然而,就是這樣的經歷,令Lisa不斷成長,成為當今實力與外貌兼備的偶像。

(圖片來源:Twitter @YG Family)

Blackpink主舞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Lisa的舞技受舞蹈界不少專業人士人所讚嘆,不過,你可不知道Lisa為了舞蹈付出了多少,她曾經在節目中透露於練習生時期除了每天固定的14小時練習外,更會自己另外再花2-3個小時練習舞蹈,在這樣持之以恆的練習下,才會使Lisa在今時今日人才濟濟的韓國娛樂圈中,擁有着數一數二的舞蹈實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作為YG首位非韓裔藝人,感覺自己的責任重大。」

作為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旗下藝人,本來已經備受矚目,加上其泰國裔身份、有一張混血兒的娃娃臉,令她受到人們的關注之餘,也讓她背負着艱巨的使命。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不過,Lisa也因泰裔身份受到不少韓國人的歧視,在2018年,她出演了一個名為《真正的男人300》的節目體驗軍人的生活,卻被韓國觀眾洗版式挖苦其素顏外貌「很東南亞」。

儘管受盡韓國人的網絡欺凌,但Lisa卻沒有高調地作出反擊,因為她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是代表着Blackpink整個團隊,而且更曾經在與成員們的自拍影片中表示自己是屬於韓國這個國家,可見Lisa雖然年紀輕輕,卻是個以大局為重的成熟女孩。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混血兒般的外表,成為了Lisa的最大優勢

儘管外表受韓國人挖苦,但Lisa 卻憑着混血兒的漂亮外表吸引到不少歐美國家的少男少女成為她的粉絲,在2019年,時尚搜尋網站Lyst曾經對1億多位用戶進行統計和調查,來整理出當時最具影響力的時尚人物,而Lisa就是榜上唯一一位亞洲人,影響力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成為Celine首位全球代言人

憑着精緻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令Lisa受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的青睞,成為品牌的首位全球代言人,並且更由創意總監Hedi Slimane親自出馬為她拍攝形像照,可想而之品牌有多重視 Lisa。

(圖片來源:Celine)

專業攝影師們都稱讚Lisa是一位完美的模特兒?

曾經有綜藝節目找來韓國本土一些專業攝影師進行訪談,他們都表示Blackpink的Lisa是完美的模特兒,除了擁有完美的身材比例,而且還稱讚她在工作時對待工作人員也十分有禮。不論是身於幕前還是幕後,Lisa都保持著一名藝人該有的特質。

從14歲離鄉別井到韓國擔任練習生,在艱苦的訓練環境下堅持過來,即使成名後也保持著謙虛的態度,這就是Blackpink Lisa 的迷人之處。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