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四位成員中唯獨 Lisa 沒機會去時裝週,Lisa 因泰籍身份被杯葛了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66k views

Blackpink四位成員中唯獨 Lisa 沒機會去時裝週,Lisa 因泰籍身份被杯葛了嗎?

14.03.2023

【 Lisa 】 巴黎時裝週正式落幕,在韓星於全球影響力與日俱增的情況下,幾乎在每一個大品牌時裝秀也能看到韓星們作為以嘉賓甚至是代言人身份成為時裝秀的座上客,作為當下最炙手可熱的女團Blackpink,也當然有受邀到巴黎時裝週觀看時裝秀。可是,為何 Blackpink 三位成員Jennie、Rose和Jisoo 都有份現身巴黎,唯獨只有 Lisa 沒機會去巴黎時裝週, Lisa 是否因為泰籍成員身份而被杯葛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在2023秋冬系列的巴黎時裝週中,Blackpink 成為時裝秀的焦點之一,當Blackpink三位成員Jennie、ROSÉ 和Jisoo分別現身於Chanel、Saint Laurent和Dior的秀場時,現場都會傳出陣陣歡呼聲及尖叫聲,令明明以嘉賓身份出席時裝秀的她們,反客為主彷彿成為了時裝秀的主角。然而,到底Blackpink的成員Lisa為何沒份出席時裝秀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yaaa__)

 

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知道Blackpink三位成員Jennie、ROSÉ 和Jisoo都是出席她們代言品牌的時裝秀,在代言合約的約束下,她們自然不能出席其他品牌的時裝秀。而Lisa有份代言的Celine 卻因為經常脫離時裝週日程,導致Lisa 未能與其他成員一樣出席巴黎時裝周。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Lisa 因泰籍身份經常被韓國人排斥?

擁有泰籍血統的 Lisa 擁有精緻的五官以及一副洋娃娃的臉孔,亦被人稱為「人間芭比」,可是Lisa並沒因此而得到特別待遇,反而於排外文化嚴重的韓國出道的Lisa,卻處處受到歧視。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Lisa 曾經出演一個名為《真正的男人》的韓國綜藝節目,藉此體驗當兵的艱苦生活,正因當兵不能化妝,所以 Lisa 在節目上的素顏面貌就被韓國網民們挖苦抨擊「靠濃妝掩飾濃濃的東南亞味」,對她打擊甚大,幸而,有不少藝人如《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Mario、Jackson Wang 王嘉爾出面給予她最大的支持,可是,部分Blink(Blackpink粉絲名稱)在這次事件除了批評那些韓國網民外,亦將矛頭指向Lisa背後的經紀公司YG娛樂。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真正的男人》)

YG娛樂對待Lisa與其他成員不公

有粉絲認為,由於Lisa不是韓國人,所以YG娛樂對待Lisa和其他三位韓國籍成員有明顯的差別待遇-YG娛樂曾經在微博只為Blackpink三位成員Jennie、Rose和Jisoo發文下廣告表示她們進駐微博企圖為她們提高人氣,而貼文中卻偏偏沒有提及Lisa。不僅如此,有國際知名品牌和雜誌都不約而同地表示,當他們想找Lisa合作時,均受到YG的諸多制肘,並給予很多限制,導致某些單位放棄與Lisa的合作機會。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Lisa 應該單飛發展嗎?

縱使 Lisa 沒有公開地表達出自己的不滿,但Lisa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卻受到粉絲甚至其他外國經紀公司的認可,有外國經紀公司就為Lisa開出了一份價值8100萬美元的天價合同,粉絲們得悉消息後,縱使不捨Blackpink的解散,但眼見YG落力推出新女團Baby Monster,而且對於 Lisa 在韓國以及YG娛樂手下的差別待遇深感不忿,日後Lisa 的發展會受到更大的限制,因此也勸喻 Lisa 不要跟YG續約,盡早擺脫 YG 的標籤,在有限的青春裏,繼續好好發展自己的歌唱演藝事業。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