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oucheron珠寶假日攜手韓韶禧、Rola分享聖誕禮物清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9k views

Boucheron珠寶假日攜手韓韶禧、Rola分享聖誕禮物清單

04.12.2023

世上有千萬種理由值得大肆祝賀,那麼你的理由又是什麼?自己又是如何擁抱這份喜悅呢?珠寶世家Boucheron在這個假日季節,邀請了4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品牌大使一同慶祝,Alexa Chung、Mila Al Zahrani、Rola與韓韶禧這4位當代時尚指標各自擬定了心目中的夢幻禮物清單,大家到底又能猜出幾分這些女神們的心意呢?

Plume De Paon pendant earrings, rings and bracelets BOUCHERON(圖片來源:Boucheron)

On Cloud Nine

美得讓人不能直視的韓國女星韓韶禧對Boucheron源遠流長的工藝歷史一見傾心,尤其是世家以孔雀羽毛為主題的Plume de Poan系列,更是女神於今個聖誕的不二之選。系列承傳了創辦人Frédéric Boucheron大膽前衛的創作精神,把貴金屬與鑽石打造成栩栩如生的羽毛,完美地呈現出羽毛輕柔細緻的質感,充分展示世家工匠們的鬼斧神工。

Plume De Paon pendant earrings, rings and bracelets BOUCHERON(圖片來源:Boucheron)

That Playful Serpent

英倫時尚紅人Alexa Chung從主持人、模特兒,到成立自家時裝品牌,多重身份的她就是不愛尋常路,這股勇於追求真我的態度與Boucheron不謀而合。而今次Alexa則對世家經典系列Serpent Bohème情有獨鍾,Serpent Bohème系列源於1968年,多年來不斷演變改良,淚滴形線條讓設計更為閃耀發亮,當中Serpent Bohème Solarité太陽放射的款式更呈現出系列的極緻光芒。Serpent Bohème系列獨特的造型亦帶來更多穿搭可塑性,如像Alexa般把扣針充作halter-neck晚裝的領口點綴,優雅中不失玩味姿態。

Serpent Bohème Solarité multi-motif hoop earrings and bracelet, Serpent Bohème necklace and toi et moi ring BOUCHERON(圖片來源:Boucheron)

Strength & Beauty

沙地阿拉伯新星Mila Al Zahrani這位主修計算機科學的高材生因一次偶然的機會進入了演藝圈,更憑藉2019年的電影《完美候選人》揚名國際。熱愛藝術的Mila在其願望清單中,選擇了2004年面世的Quatre系列。Quatre系列從世家典藏中挑出4款圖紋,看似互不相融,組合起來卻擦出異常火花,打造獨一無二、衝擊視野的現代美學,這個代表了力量與守護的系列,與Mila在銀幕前的形象一樣,個性鮮明,時尚氣息無可取替。

Quatre Classique single clip earring, ring and bangle, Quatre Radiant Edition wedding band BOUCHERON(圖片來源:Boucheron)

The Origin of Grace

祖母綠形切割線條和諧優雅,寶石在這種切割處理之下,光芒略見含蓄,卻散發着恆久的魅力。日本混血女星Rola同樣看上了祖母綠形切割的獨特個性,並親自示範Boucheron Liseré系列,八角形設計靈感源自巴黎高級珠寶核心地標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世家創始人Frédéric Boucheron早於1893年便在此處建立第一家店舖。Liseré系列的祖母綠形切割主石在整排圓鑽簇擁映襯下,更能綻放光芒。

Vendôme Liseré earrings, pendant, engagement ring and watch BOUCHERON(圖片來源:Bouchero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