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urberry 2021秋冬季:歌德浪漫是裹在英倫古典外的一抹可口糖衣|揭開3大驚喜看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23k views

Burberry 2021秋冬季:歌德浪漫是裹在英倫古典外的一抹可口糖衣|揭開3大驚喜看點

22.04.2021

作為英國百年品牌的 Burberry 原定於4 月14日發表2021秋冬系列,但因菲臘親王離世而決定將發表推遲至今天舉行,以表哀悼。今季品牌在發表前向名人和媒體發出一顆印有Burberry位於倫敦總部經緯度字樣的抱枕作邀請涵,似乎想讓我們都能從繁忙的城市日常之中歇一歇息,稍稍睡在純白的抱枕上,做一場關於自由的夢。

Burberry原定於14日發表2021秋冬系列,因菲臘親王離世而決定將發表推遲至今天舉行。

Photo Source: Burberry

Burberry 回歸大自然色調,古民族宗教元素,探索自由的冒險故事

延續Burberry 2021秋冬男裝發佈會的主題靈感,今季女裝系列依然以大自然的調色盤為主要色調,麋鹿的啡色、雪狐的白色…….繪畫出一場關於探索大自然的冒險故事。不過在平實自然的色調上,Riccardo Tisci同時在幾何搭配撞色的活潑元素,變奏出獨特的大自然之歌。

9

這次系列加入了英國手工藝和戶外運動的元素應用,搖曳擺動的披肩和旗幟圖案充滿古民族色彩特色。星星圖案與不同的幾何剪裁相互融合,猶如祭師的裝扮宗教元素,漸漸看到Riccardo Tisci過往讓人懷念的影子,在古典元素作出多層次的幻化:擁抱大自然之後,向太陽許下面對未來樂觀的期願。

4

金色的戰士盔甲,展現Burberry女性力量

Riccardo Tisci表示這次女裝系列是一封寫給女性的情書,以讚嘆她們無與倫比的堅毅。在系列的後半部設計中加入許多的金色元素,猶如戰士的盔甲一樣,似乎正正呼應了Tisci的設計重心,展示他心中堅強而值得敬畏的女性力量。

回歸Givenchy年代的歌德式剪裁,化成裹在英倫古典外的一抹糖衣

自從Riccardo Tisci上任Burberry後,不少人都相當期待他如何在品牌的英倫古典味道中注入他過往Givenchy年代的歌德浪漫元素。今季相當驚喜的是,Tisci終於把自己擅長,華麗且張揚的歌德奇詭剪裁帶到Burberry之中,讓整個系列的女性形象獨特且更為鮮明銳利,塑造另類的英倫叛逆。

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