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urberry Lola手袋夏日新色登場!︱令 BLACKPINK Jisoo也著迷的 2020 IT bag首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6.07k views

Burberry Lola手袋夏日新色登場!︱令 BLACKPINK Jisoo也著迷的 2020 IT bag首選

29.07.2020

現在買手袋不止要看款式,還要考慮功能性,體積小但又要實用;大得來又不會顥得累贅,需要兼顧真的不少。若然不想買到一些令自己後悔的手袋,就是參考各大明星正挽著甚麼手袋和衣著,那就萬無一失了。如果說2020下半年的 IT bag,首選可能是Burberry Lola手袋,魅力大得令 BLACKPINK 的 Jisoo 著迷呢!

BLACKPINK Jisoo 同樣愛用Burberry TB 手袋

Burberry Lola手袋吸引之處

TB Bag最標誌的當然是那個金屬的TB Logo

Burberry 創意總監上場後,大舉改革方針,與英國設計師 Peter Saville 聯手合作,用以出品牌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創造出現時在 TB 手袋上的 logo 扣。後來,TB 手袋伸延出呈長形的 Lola 手袋,兩者感覺大所不同。

 

TB Lola 手袋與 TB 手袋最大分別是,袋身位置縫上絎縫格;這其實是Burberry 標誌性的格子紋印花。

Lola 手袋展現出年輕叛逆的態度,並以隨興的格調重新演繹優雅大方的 TB 手袋;而 Lola 名字是源於 60 年代英國搖滾樂團 The Kinks 發佈的同名歌曲,配合TB 手袋獨有的俏皮感。然而,兩者最大分別是,在袋身位置縫上絎縫格;這其實是Burberry 標誌性的格子紋印花,比 TB 手袋 多了一份活潑的感覺。

Burberry Lola手袋款式眾多,最受歡迎的是印上獨特的 THOMAS BURBERRY 字樣。

Lola 手袋作為 2020  IT Bag的首選,不但承傳 TB 手袋長青的款式,更是功能性兼備的手袋,不但增設金屬鍊帶,讓女士們可以當作肩揹、斜揹或當作手拿包使用,能配合不同的造型的穿搭;它比 TB 手袋還入更多加元素,例如是在袋身印上獨特的 THOMAS BURBERRY 字樣的花押字和推出塗鴉及雙色細節,風格百變但又不失經典的優雅。

TB Lola 手袋還推出雙色款式,展現出活潑跳脫的一面。

今次, Lola 手袋為配合夏天的來臨,不但推出了充滿夏日感覺的橙色、海洋藍和天空藍色。

為配合夏天的來臨,TB Lola 手袋推出海洋藍和天空藍。

而且還增設變奏版本,袋身用上柔軟的毛毛來代替皮革,可說是驚喜處處。難怪是不少女星的心頭好!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