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能令你全身造型升級的BV It Bag:Bottega Veneta 2021早秋必買手袋全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22k views

能令你全身造型升級的BV It Bag:Bottega Veneta 2021早秋必買手袋全集

18.07.2021

今年起 Daniel Lee 將 Bottega Veneta 新作發表分為 Wardrobe 與 Salon 兩大系列。 Wardrobe 02 系列即2021早秋系列,是風格大膽的衣櫥:充滿趣味性的電話線細節、羽毛的輕盈閃耀元素、加上最具代表性的「BV 綠」,讓人看眼難忘。當中的多款新手袋和鞋款更成為最時尚的選擇,襯在日常衣著也會非常突出。

新一代簡約奢華之王 BV 手袋是時裝人最愛的投資款式

BV MOUNT(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MOUNT HK$ 23,500

如果你已買過BV的爆款手袋 The Pouch、Cassette Bag、Jodie Bag 等款,今次同樣帶有極簡主義設計加上高辨識度的鏈帶的Mount Bag一樣可以成為你BV手袋櫃的新一員,低調卻奢華美的方形外型,加上Daniel Lee大力推動的V字(三角形)翻蓋設計,又成新一代It bag。

MOUNT(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MOUNT HK$ 39,900
另一款同樣名為MOUNT的BV手袋,除了同樣有粗鏈帶外,也有木手柄設計,甚有藝術氣氛,同樣也方便手挽或側孭兩用,適合要帶文件出入辦公室工作的女士。

HOBO(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HOBO HK$ 35,800
近年90年代回潮,腋下手袋Hobo bag 成為每個時尚品牌新系列的指定動作。BV 當然也不例外,結合Bottega Veneta超經典的細致織皮工藝,它家的Hobo Bag可能是最奢華的一款。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BEAK HK$ 28,100

在Daniel Lee的領導下,Bottega Veneta增加了不少藝術風味,例如這款 Beak Bag,除了有三角形的元素外,軟綿綿造型之上帶有一點幾何形狀的元素,給人一點當代雕塑的感覺,絕對是文青女生的選擇。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POINT HK$ 16,800

Wardrobe  02系列中有不少毛巾布料的衣物,設計師也將這份獨特的質感帶到了手袋設計上。例如這款Point bag,除了可以手抱作clutch感受那份溫柔的手感外,也可加上孭帶作斜孭,大膽的粉紅色也是品牌重要的新風格之一。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FLASH HK$ 14,200

Bottega Veneta 除了每每叫人驚艷的簡約奢華手袋外,最教時尚人食指大動的肯定是各種特色鞋款。由第一季起,Daneie Lee令人一眼難忘的靴子就是大賣款,在兩季大熱的包頭涼鞋後,秋天是時候又要買一對新靴子了。名為FLASH的及膝長靴,在鞋底加了高超辨識度的純淨色——識買一定買「BV綠」,但粉紅也很可愛性感呢!

同場加映 Wardrobe 02時裝系列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Photography SINHANG GREGORY
Art Direction & Stylist KAY CHAN

Model ALENA N. (SUN ESEE)
Hair JEAN TONG (A TEN STUDIO)
Make up EDDY LIU
Wardrobe BOTTEGA VENET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