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0款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迷倒BLACKPINK Lisa、Zendaya的必入款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98k views

10款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迷倒BLACKPINK Lisa、Zendaya的必入款式!

16.09.2022

MF為一眾喜歡高級羅馬珠寶品牌BVLGARI的讀者推薦10款入門級戒指款式!近年品牌找來BLACKPINK Lisa、美國女星Zendaya等年輕偶像擔任代言人,主攻年輕市場,同時推出不少輕奢類珠寶設計,適合作day jewellery之用,貴氣又不失年輕活力。想一嚐BVLGARI的潮流魅力,不妨從較容易駕馭的戒指入手,以下10款BVLGARI入門戒指,又有哪款能夠勾起你的物慾呢?

新出爐艾美獎視后Zendaya也喜愛BVLGARI Serpenti Viper戒指的設計。(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1 SERPENTI VIPER 18K 黃金戒指 (HK$16,900)

Serpenti Viper 18K 黃金戒指以品牌經典Serpenti靈蛇元素為靈感,而2017年面世的Serpenti Viper系列則以抽象的蛇鱗設計作主軸,呈現更為摩登簡約的時尚味道。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2 SERPENTI VIPER 鑲珍珠母貝/鑽石18K玫瑰金戒指 (HK$32,200)

另一款Serpenti Viper戒指採用了珍珠母貝與密鑲鑽石點綴蛇鱗,為設計增添不一樣的層次感與閃耀光芒。

(圖片來源:BVLGARI)

王丹妮出席金像獎時選用了Serpenti戒指點綴造型。(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3 B.ZERO1 18K 白金三圈戒指(HK$39,600)

富中性態度的B.zero1戒指,靈感取自羅馬圓形競技場,全新設計在外緣飾以半密鑲鑽石,獨特的螺旋設計象徵全新開始的力量。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4 B.ZERO1 18K玫瑰金/白色陶瓷雙環戒指(HK$14,900)

B.zero1在選材上亦屢見創新主意,如這款戒指外環為18K 玫瑰金,螺旋則為白色陶瓷,獨特材質為陽剛的線條添置一份淡雅美感。

(圖片來源:BVLGARI)

教主Anson Lo手上的B.zero1 陶瓷戒指低調又型格。(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5 DIVAS’ DREAM 18K 玫瑰金戒指 (HK$28,100)

全新Divas’ Dream鑲珍珠母貝 18K玫瑰金戒指配色上更為溫潤和諧,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也被這款設計迷倒。

(圖片來源:BVLGARI)

BLACKPINK Lisa選戴Divas’ Dream鑲飾珍珠母貝戒指,喚醒女神魅力。(圖片來源:Instragram @lalalalisa_m)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6 B.ZERO1 ROCK 18K 玫瑰金雙螺旋戒指(HK$22,100)

2020年推出的B.zero1 Rock系列加入了鉚釘元素,把中性的B.zero1推至更狂野的搖滾精神。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7 BVLGARI BVLGARI 18K玫瑰金鏤空戒指(HK$21,300)

BVLGARI BVLGARI 系列的環形雙品牌標誌設計,靈感來自羅馬古幣的銘文,最初出現於腕錶設計之上。這款BVLGARI BVLGARI 戒指選用了孔雀石點綴,別具一份東方色彩。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8 BVLGARI BVLGARI 18K白金戒指(HK$18,900)

簡潔的白金戒指以用上辨識度高的品牌刻字作焦點,並鑲嵌單顆鑽石點綴,揉合歷史文化與現代潮流,打造摩登時尚。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9 FIOREVER 18K玫瑰金戒指(HK$36,300)

Fiorever由「Fiore」與「Forever」兩個字組成,以古羅馬人象徵幸福的四瓣花為靈感,以 18K玫瑰金打造Fiorever戒指,花芯鑲有兩顆圓形明亮型切割鑽石,閃醉迷人。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入門戒指推薦#10 DIVAS’ DREAM 18K玫瑰金戒指(HK$19,200)

Divas’ Dream系列以扇形設計為主題,靈感來自古羅馬卡拉卡拉浴場的馬賽克圖案,做工精緻細膩,典雅造型煥發動人的女性魅力。這款Divas’ Dream18K玫瑰金戒指鑲有孔雀石和密鑲鑽石,誘人色調別具神秘色彩。

(圖片來源:BVLGAR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