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VLGARI 全新假日佳節廣告 點亮奇蹟之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8k views

BVLGARI 全新假日佳節廣告 點亮奇蹟之光

29.12.2022

瑪麗蓮夢露說過︰「擁有一雙合適的鞋子,女孩就可以駕馭這世界。」一雙鞋的威力已經如此,擁有一件能令女孩們提升自信的璀璨鑽飾,豈不由凡人升格為天神?珠寶的閃爍叫人無法抗拒,恍如施加了魔法般顛倒眾生,寶石潛藏的力量更超乎想像,BVLGARI便鼓勵大家相信奇蹟,佩戴起能突顯個人魅力的珠寶,來迎接今個佳節意想不到的驚喜!《I Believe in Wonder》(我相信奇蹟)是BVLGARI全新假日佳節廣告的主題,以品牌發源地的羅馬星空作為背景,影片中閃閃發光的螢火蟲象徵奇蹟的出現,為這個季節注入奇幻氣氛。在靜待奇蹟降臨的同時,大家其實亦可為他人締造奇蹟,將歡樂與希望跟別人分享。

BVLGARI Serpenti Viper 18K白金鑲鑽項鍊;Serpenti Viper 18K白金鑲鑽手環。(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 Serpenti Viper 18K玫瑰金鑲鑽項鍊,飾以全密鑲鑽石;Serpenti Spiga 18K玫瑰金鑲鑽腕錶,配孔雀石錶盤。 (圖片來源:BVLGARI)

Serpenti Viper演繹原始美學

Serpenti是BVLGARI最具標誌性的經典系列,以靈蛇的造型為靈感。蛇的一生會經歷多次的蛻皮過程,然後變得煥然一新,這種蛻變如同BVLGARI Serpenti的持續革新,系列自1940年代首次亮相以來,便不斷加入嶄新元素,展現了品牌致力求變的本質和不懈的變革力量。珠寶大師不但善於將蛇的造型及形態化作首飾細膩的設計,並由彩寶及美鑽來演繹,為靈蛇添上貴氣。BVLGARI於2017年更推出Serpenti Viper珠寶項目,從最初的風格化Tubogas款式演變為充滿現代感的珠寶設計,造型較以往抽象簡約。奪目的部件採用靈活的模塊化結構,工匠將它們逐個安裝在內部金線圈上:這是一個複雜的程序,以製造出Serpenti珠寶經典的柔韌性和柔軟度,體現了「第二層肌膚」的概念,更是意大利珠寶工藝的完美示範。而在今年最新的蛻變中,Serpenti Viper更擺脫了任何裝飾,展現其真實和原始的美感,專注於設計的力量,對Serpenti引人入勝的鱗片作出最純粹的詮釋。

BVLGARI Serpenti Viper 18K黃金鑲鑽戒指;Serpenti Tubogas 18K黃金單圈螺旋鑲鑽腕錶;Serpenti Viper 18K黃金單圈細手環。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 Serpenti Viper 18K白金及18K玫瑰金鑲鑽手環;Serpenti Viper 18K白金及18K玫瑰金鑲鑽戒指。 (圖片來源:BVLGARI)

B.zero1盛載品牌歷史

6款Serpenti Viper新作,包括環繞式手鐲和戒指,以18K黃金、玫瑰金或白金創作出時尚的單色蛇身造型。這些作品將首次附有獨特的證書以證明使用道德黃金,品牌100%的珠寶正式採用來自完全可追溯認證來源的黃金製成,是品牌在可持續奢侈品領域的承諾。Serpenti Viper以外,當然不乏Serpenti的其他經典項目,包括Serpenti Tubogas及Serpenti Spiga腕錶,將珠寶與時計合一,腕錶猶如線條婀娜流麗的蛇身纏於腕間,一舉手一投足都光芒四射。此外,男、女皆宜的B.zero1當然是另一送禮之選,面世至今23年的B.zero1已經推出過無數個不同版本,從羅馬鬥獸場的圓環造型擷取靈感,並將傳統煤氣管(Tubogas)的概念加入到設計之中。此項由BVLGARI發展的Tubogas精湛工藝,可見長金屬帶相互纏繞,卻沒有任何焊接,然後上下配以兩圈刻有 “BVLGARI BVLGARI” 標誌的扁平圓環。而此品牌標誌的字型也帶有典故,首見於1934年羅馬via Condotti街上BVLGARI旗艦店重新裝修的門面上,極具歷史意義。首飾以螺旋造型搭配中空柱體的新穎獨特設計,充滿建築美學,在各個項目之中,跟情人拼湊成對戒,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BVLGARI Serpenti Spiga 單圈螺旋腕錶,18K玫瑰金鑲鑽錶圈,黑色陶瓷錶殼及錶帶;B.zero1 18K玫瑰金鑲鑽戒指。 (圖片來源:BVLGARI)

BVLGARI B.zero1 18K玫瑰金戒指,分別是無鑽、飾以白色陶瓷及密鑲鑽石3個款式。(圖片來源:BVLGARI)

將奇蹟傳遞

除了將愛與驚喜帶給身邊的摯親,BVLGARI更希望藉着《I Believe in Wonder》,將愛心傳遍世界每個角落,鼓勵每個人都走出一步,成就更美好的未來。BVLGARI將與合作了10多年的救助兒童會聯手,支持世界上最需要救助的兒童,並幫助他們獲得教育機會和妥善照料。今年佳節的目標是支持贊比亞的幼兒教育,保障居住在農村地區、未受惠於該國公共教育服務的3至8歲兒童,讓他們獲得教育的權利。品牌將特別製作一段有關此活動的影片,展示孩子們在一個奇妙的世界,身處於日常生活中的奇妙時刻。每個場景都由閃閃發光的螢火蟲貫通,它代表着《I Believe in Wonder》所引發的連串奇蹟。大家只需分享帖文,即可為救助兒童會的贊比亞計劃帶來實質支持。與此同時,用戶可透過全球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Stories和Reels,使用《I Believe in Wonder》雙模式擴增實境體驗,以微笑啟動自拍功能後,便可分享奇蹟,笑得愈燦爛,屏幕上出現的螢火蟲就越多。透過發布他們的內容並標籤朋友,將可展開一個無盡的連鎖效應,讓身處世界各地的人都可共同參與這個奇蹟行動。

BVLGARI Serpenti Tubogas 18K玫瑰金和精鋼材質單螺旋鑲鑽腕錶;Serpenti Tubogas 18K黃金單螺旋鑲鑽腕錶。 (圖片來源:BVLGAR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