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設計師介紹|男裝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0 views

Chanel設計師介紹|男裝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25.03.2024

Chanel,這個名字在時尚界熠熠生輝,不僅代表著奢華與品味,更是一種永恆的時尚象徵。然而,這個知名品牌背後的設計師們卻往往被人們所忽略。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深入探討Chanel男裝和女裝設計師的背景和風格,揭開這些時尚殿堂幕後設計師的神祕面紗。

Chanel設計師介紹|男裝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1.Chanel設計師介紹
2.Chanel設計師背景、風格

1. Chanel設計師介紹

Chanel設計師們各具特色,從卡爾·拉格斐的傳奇到維吉尼亞·維亞德的新生代,再到可可·香奈兒的傳奇和瑪麗亞·格拉齊亞·基烏裡的當代代表,每位設計師都為Chanel帶來了獨特的風格和魅力。他們的設計作品不僅影響了時尚界,更影響了整個社會文化。Chanel將永遠是時尚界的一顆璀璨明珠,而這些優秀的設計師們則是這顆明珠閃耀的原因。

2. Chanel設計師背景、風格

Karl Lagerfeld – 卡爾·拉格斐:時尚界的傳奇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是Chanel男裝設計師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他不僅是一位傳奇設計師,更是時尚界的偶像。拉格斐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對時尚的熱愛而聞名於世。他將Chanel男裝帶入了一個全新的時代,融合了經典與現代的元素,成為了時尚界的一大亮點。

Virginie Viard – 維吉尼亞·維亞德:承先啟後的設計師

維吉尼亞·維亞德(Virginie Viard)是Chanel男裝設計師中的新生代代表。作為卡爾·拉格斐的得力助手,維亞德在Chanel男裝設計中展現了自己獨特的風格和創意。她將Chanel的傳統與現代時尚相結合,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和靈感。

Figaro編輯推介:名牌返工手袋推薦

放眼畢打街,不是Louis Vuitton monogram手袋,就是Chanel手袋。每天拿著用血汗換來的手袋,生怕與別人撞款。其實上班使用的手袋,最重要是夠大與夠實用。今天Madame FIGARO編輯盤點了20款名牌手袋,除了最熟悉的Gucci、Dior,還有貴婦級奢侈品牌Delvaux,總有一款會是你的「心頭好」!

閱讀更多

Figaro編輯推介:名牌皮帶推介:6款Louis Vuitton、Chanel、Hermès型格皮帶

皮帶隨着時尚風格急速演變的時代,已不是純粹用來固定褲子,它有着總結穿搭造型的重要地位,讓造型更能夠突出風格,不再那麼單調。說到要買名牌皮帶,很正常就會想到老土的大標誌皮帶,但近年各大名牌都突破這觀點,推出各種設計特別又別緻的皮帶,配合女生不同造型風格的需求,Madame FIGARO 嚴選 6 款名牌皮帶,為大家的日常穿搭上加添小點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