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De Beers廣東道旗艦店華麗揭幕|展示高級珠寶系列 The Alchemist of Light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93k views

De Beers廣東道旗艦店華麗揭幕|展示高級珠寶系列 The Alchemist of Light

15.06.2023

最近De Beers欣然宣佈廣東道旗艦店隆重開幕,並特別呈獻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The Alchemist of Light。新店的盛大開幕活動更邀請古天樂、周秀娜、袁澧林、廖子妤及王丹妮出席,一同探索 De Beers 光之煉金術,演繹無與倫比的非凡美鑽,透過這些可佩戴的藝術品完美配合他們的獨特個性,共赴鑽石大師的璀璨綺夢。

(圖片來源:De Beers)

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 The Alchemist of Light

光是無形的能量,卻切切實實地影響著我們對美的體驗。De Beers Jewellers有見及此,在全新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 The Alchemist of Light中以光線之下的眾生相為靈感,從日至夜、從分子到天地,重新審視光線的美,同時發掘鑽石與不同材質之間的微妙關係,以7套共45件獨一無二的驚豔之作,刻劃出一段耐人尋味的光之旅。

金像獎影帝古天樂佩戴著Dusk Reflection鑽石項鍊,襯上Enchanted Lotus鑽石胸針,型格中帶點奢華。(圖片來源:De Beers)

光之百態

The Alchemist of Light系列以7大主題帶領大家走進光的領域,體驗光的不同面相:Atomique套組以分子結構為題,透過幾何圖形與抽象概念勾劃萬物的根本,包鑲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和宛如「氣泡」的圓頂密釘鑲鑽石相交,代表原子和晶格結構,白鑽與18K白金的單色調設計突顯白鑽的天然純粹;Frozen Capture套組則捕捉了冰河中的光影境色,白鑽配搭來自巴西的白水晶締造極致純淨之美,手環與耳環上利用欖尖形鑽石構成了流蘇邊緣,儼如冰柱奇景般壯麗。

周秀娜佩戴Frozen Capture系列,並以重約13克拉的鑽石戒指點綴造型,彰顯雋永璀璨的獨特魅力。(圖片來源: De Beers)

Frozen Capture cocktail 戒指(圖片來源:De Beers)

Dusk Reflection主題以柔美的晨光為靈感,設計融合品牌標誌性的Enchanted Lotus圖案,白天盛開的蓮花感性且柔美。Dusk Reflection choker項鏈可被拆分為一對手環,以非凡造工體現作品的多樣性;Ascending Shadows套組採用了破格的彩色陽極氧化鈦金屬和塗層鋁金屬劃新人們的想像,由於這些金屬材質無法彼此熔合,工匠需以創新工藝把所有元素單獨鉸接。金屬部分的建築線條取材自De Beers倫敦Old Bond Street旗艦店內的旋轉樓梯,金屬襯托珍稀的粉紅鑽、灰鑽與綠鑽,打造光與影之間的戲劇張力。

文青女神袁澧林佩戴Dusk Reflection鑽石Choker項鍊及耳環,為她充滿活力的一面添上成熟氣息。(圖片來源:De Beers)

廖子妤與Ascending Shadows系列的氣質完美結合,珠寶主題為建築階梯的光影互動。(圖片來源:De Beers)

Ascending Shadows pink cocktail 戒指及耳環(圖片來源:De Beers)

Midnight Aura套組從晨光把大家帶到夜空的邊際,系列採用黑銠完美襯托圓形明亮式切割白鑽與公主方形切割鑽石,再以蛋面切割綠玉髓點綴,猶如夜空中醉人的星光。系列中的項鏈以精緻鉸接技術打造,把包鑲鑽石構成如布料般柔軟的網狀形態,佩戴時緊貼輪廓;Optical Wonder套組啓發自Op Art藝術靈魂藝術家Victor Vasarely的作品,密鑲鑽石與彩色鋁交織出大膽獨特的錯視效果,並把目光焦點巧妙地拉向主鑽之上;而Light Rays套組的9款作品則代表着從天而降的萬丈光芒,拼構出大自然最美妙的動人景色,彩色鑽石與拋光美鑽在陽極氧化鈦金屬扇狀圖案的映照下,儼如陰影中乍現的曙光。套組同時採用了精湛的微型鉸接技術,讓成排的鑽石能如流蘇般自由移動,拆射出活潑的光線。

王丹妮佩戴的Light Rays系列描繪了陽光於高山及雲層間透出的壯觀景象,散發出現代女性的優雅氣質。(圖片來源:De Beers)

Light Rays ear cuff 耳環(圖片來源:De Beers)

萬裡挑一的Natural Works of Art美鑽

是次系列不乏許多來自De Beers高級珠寶系列 Natural Works of Art的主石,那麼Natural Works of Art系列又到底是甚麼呢?那是考驗De Beers 135年傳承鑽石工藝的最佳品質證明,專業工匠逐一精心手工挑選,透過肉眼檢視評估,精選自 De Beers 從位於波札那、納米比亞、南非和加拿大自有的礦區開採而出、萬裡挑一的天然美鑽,與此同時品牌亦致力遵循嚴格標準,確保每顆鑽石皆能夠為其來源地與當地人民帶來長久正面的影響。

(圖片來源:De Beers)

The Alchemist of Light 高級珠寶系列預覽
預覽日期:即日至7月2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1:00
地址:De Beers Jewellers 廣東道旗艦店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地下 G123 號舖

查詢:+852 2151 2803

(圖片來源:De Beer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