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F為你實時直播:Dior 2023秋冬系列,會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58k views

MF為你實時直播:Dior 2023秋冬系列,會為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28.02.2023
Tags:
Dior Jisoo

【 Dior 2023秋冬系列  】 在巴黎時裝週的第二天,讓人期待的有 Dior 2023秋冬系列 。在系列上演前,有「人間Dior」之稱的Jisoo 特意身穿品牌的Mariniere格紋套裝,並手提著品牌新推出的30 Montaigne Avenue手袋,以一身休閒而不失優雅感的裝束現身首爾仁川機場, 準備出發到巴黎觀看這場大秀,這是否意味著今季系列的主題與Mariniere 格紋,有著莫大的關係?

(圖片來源:Dior)

(圖片來源:Dior)

各位敬請留意在今晚於香港時間 晚上9:30pm上映的Dior 2023秋冬系列 。

 

 

    Tags:
    Dior Jiso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