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ennie和宋慧喬的混合體吸粉400萬!「最美混血女童」Ella Gross 少女穿搭風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24k views

Jennie和宋慧喬的混合體吸粉400萬!「最美混血女童」Ella Gross 少女穿搭風

08.07.2022

自從簽了YG旗下The Black Label後,被喻為「最美混血女童」的Ella Gross爆紅,人氣一直高企,有「小宋慧喬」之稱的她在IG已吸粉400萬。如今Ella已經13歲,長高不少的她,短短3年間已有國際時尚名模的駕勢,一起看看她可愛少女風的時尚穿搭,認識這位繼Big Bang和Blackpink後的又一韓國時裝偶像!

Ella Gross 與Blackpink 合照(圖片來源:@ellagross)

簽約YG 劍指成為下一個Jennie:Ella Gross 吸粉400萬

德韓混血兒Ella Gross的人氣比很多明星還要紅,除了在Instagram上吸粉400萬,兩年前已以10歲之齡登上紐約時裝周天橋。一直以來,不少人認為她跟Blackpink成員Jennie外貌相似,稱這位小妹妹為「迷你Jennie」,同時也有很多人覺得Ella有喬妹的秀麗影子,所以她也有「小宋慧喬」的稱號。

(圖片來源:@ellagross))

因為有師姐Blackpink的支持,Ella Gross獲得世界注目。事實上Ella除了擁有精緻五官的外,也有值得大家注意的才華,強項包括:結他、現代舞、芭蕾舞等,相信將來會有更多不同的發展方向。

2019年 Ella獲邀到日本《TOKYO GIRLS COLLECTION》行時裝騷。(圖片來源:@ellagross)

雖然今年只有13歲,她的穿搭偏優雅甜美,配襯不少戒指和頸鏈等飾品,加上化妝品的修飾下,比同齡的少女更具sophisticated的味道。不過Ella Gross也曾掀起過爭議,她為雪糕品牌拍攝廣告時,以粉紅色短裙配襯粉紅色唇膏,已經被指造型太成熟而不符合她的年齡,可見她仍要為事業小心翼翼。

Ella的雪糕廣告曾引起爭議(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Ella Gross 少女穿搭風

年紀輕輕就每天浸淫在時裝之中,Ella Gross 的打扮也是大家的關注重點,快來一起看看她可愛少女風的時尚穿搭。

星星時尚西裝:靠在Jennie旁邊也不失少女美和時裝型格,這種氣勢絕對強勁。

(圖片來源:@ellagross)

夏日少女風:黃色吊帶裙襯Converse厚底鞋,簡潔得來不失細節。

(圖片來源:@ellagross)

迷你黑公主:有如Audrey Hepburn的小黑裙,穿在只有12歲的Ella身上,帶來高貴的千金味道。

(圖片來源:@ellagross)

民歌天后型格:Ella 懂得彈結他,戴上草帽和披散長髮,感覺十分不羈。

(圖片來源:@ellagross)

潮流便服look:白Tee和爛牛都能穿得好,就是名模的基本,盡展Ella 的長腿。

(圖片來源:@ellagross)

(圖片來源:@ellagros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