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Fish廖子妤在巴黎!體驗Longchamp At The Races的活力時尚精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94k views

Fish廖子妤在巴黎!體驗Longchamp At The Races的活力時尚精神

11.09.2023

時間回到1948年,Longchamp品牌創辦人Jean Cassegrain創立皮具品牌時,他決定將自己的姓氏(在法語中,Cassegrain意指碾磨穀物)聯繫到Longchamp賽馬場上,因為馬場內有巴黎最古老的磨坊,也是Jean Cassegrain令天駕車前往巴黎時,會欣賞到的景色。他邀請著名插畫家Turenne Chevallereau設計馬匹奔騰標誌,象徵優雅與動感,成為了Longchamp的品牌標誌。Longchamp與馬術的關係,從一開始就密不可分。

Fish廖子妤在巴黎!Longchamp At The Races的活力時尚精神(圖片來源:MF編輯部)

Longchamp FW2023回歸馬術本源

2023秋冬系列Longchamp回歸本源,慶祝充滿活力、色彩繽紛、不拘一格的賽馬世界。當馬場中的觀眾和一眾賽馬專業人員共同懷著熱情走在一起,就像品牌和賽馬運動擁有的核心價值觀一樣技藝精湛、積極而真實。系列特別以柔軟的物料把運動、休閒時尚的馬術精神賦予溫暖又女性化的氣質。

Fish廖子妤穿上Longchamp2023秋冬系列綠色連身裙及山系長靴參加品牌的午餐聚會。(圖片來源:MF編輯部)

「賽馬和騎師的組合在我心中佔有非常特殊的位置——我正在通過這個系列重新審視我們品牌的整個歷史。」——Longchamp 創意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

賽馬場上真正讓人心跳加速的,是馬匹和騎師,系列從騎師們穿著的外套中汲取靈感,讓奪目的顏色和圖案佔據系列的設計中!例如黑白棋盤格圖案的絲綢和棉質連衣裙、搶眼的斜條紋的飛行員褸,就連Le Pliage手袋也披上活力彩衣。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Longchamp At The Races 巴黎馬術時尚盛會

日前,品牌更特別於巴黎Longchamp賽馬場舉行時尚慶典,Madame Figaro連同新生代女演員廖子妤(Fish Liew)一起來到花都參加這場盛宴!當日場面熱鬧非凡,Fish廖子妤一身粉紅色騎師打扮來到Longchamp賽馬場,見她下注賽馬投入在現場的刺激氣氛中,在場的滾球賽馬小遊戲也難不倒她,又參與襟章D.I.Y活動裝飾Cap帽,現場氣氛,熱鬧非凡,Fish廖子妤也樂而忘返。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圖片來源:MF編輯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