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碧咸小女兒Harper Seven的時尚穿搭術:誰說波鞋一定要配運動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04k views

碧咸小女兒Harper Seven的時尚穿搭術:誰說波鞋一定要配運動服?

22.04.2024

Harper Seven 穿搭 | 近日剛過50歲生日的Victoria Beckham,除了令人驚嘆於保養得宜,臉上毫無歲月痕跡外,社交網站慶生照中,碧咸家族的掌上明珠哈七 (Harper Seven)亭亭玉立的連身禮裙打扮,令網民都大讚「哈七長大了」!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身為足球巨星碧咸(David Beckham)的女兒,哈七一出生就被評為最被期待的星二代。而在時裝設計師母親 Victoria Beckham的時尚的熏陶下,哈七從少就創造出不少引人注目的時尚穿搭。

(圖片來源:IG @davidbeckham)

特別她在日常生活中的波鞋子穿搭,總是引人注目,並完美展現了她對時尚的敏感和獨特的個人風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Harper Seven的日常鞋子穿搭分享。

Harper Seven 穿搭靈感難道來自母親?(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Harper Seven 穿搭 |  獨愛 Air jordan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

除了她日常的生活穿搭,甚至乎出席不同的宴會,哈七經常選擇一雙舒適又時尚的波鞋。一雙舒適的波鞋不僅讓她能夠自由地活動,還能展現她的年輕活力和時尚品味。而在眾多的波鞋中,她獨愛 Air jordan 系列。她與爸爸碧咸在一次出席威尼斯的活動中,一看是很典雅的 Zimmermann 漸變色抺胸長裙。當她一提起裙擺時,便露出一雙淺藍色高筒的 Air jordan 1,是十分可愛的混搭風,簡直像隨時準備好逃跑的公主。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另外的一次宴會中,她身穿了暗黑龐克的長裙,配上一對 Air Jordan 4 Retro “Lightning”。看似優雅女性化的長裙,加上強烈的街頭風。兩者的結合打破傳統的束縛,展現出獨特而時尚的風格。然而還有黑色和黃色的鮮明對比,這種強烈的對比能夠吸引人們的眼球,亦為整個穿搭增添了視覺上的冒險感。

Harper Seven 穿搭 |  經典款和限量版 Dunk Low 收藏家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

除了永遠經典的 Air jordan,可以和此相提並論便是 Dunk Low 了。Dunk Low 絕對是 Nike 波鞋的經典設計之一,成為時尚人的最想購入的波鞋款,甚至推出的所有款色都火速斷市!哈七常常在休閒的日常穿搭中選擇 Dunk Low 鞋款。她可能會搭配一條牛仔褲和一件簡單的上衣。這樣的穿搭既舒適又時尚,展現屬於她的街頭風。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

擁有一對經典的 Dunk Low 鞋款可說是尋找寶藏一樣,而對於 Nike 愛好者來說要有一對限量版鞋款更加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情!哈擁有一雙 Nike x eBay SB Dunk Low “Sandy Bodecker” 的限量款。這對波鞋可見其獨特的設計和配色而聞名,呈現出令人驚艷奪目的外觀。哈七搭配優雅的藍色吊帶連衣裙,更顯出這對限量款的特別。

Harper Seven 穿搭 |  「老是常出現」的 Air Force

(圖片來源:IG @victoriabeckham )

Air Force 鞋款的簡潔外觀,絕對是日常百搭鞋款的不二之選!哈七的白色 Air Force 絕對是可以說「老是常出現」,她喜歡選擇一條迷你裙或連衣裙,搭配 Air Force 鞋款,打造出日常又俏皮的造型。連搞怪的萬聖節派對中,也是選擇了 Air Force 大派用場!

(圖片來源:IG @davidbeckham)

哈七才 12 歲,太早穿成熟的高跟鞋可能會影響發育,反而舒適的波鞋款更適合她的年紀。雖然Harper Seven年紀尚小,但她已經展現出她對時尚界的影響力。她的個人風格和時尚選擇不僅受到年輕一代的喜愛和追棒,也受到了時尚界的重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