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arts On Fire鑽石釋放璀璨光芒|以愛之名全新VELA珠寶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4k views

Hearts On Fire鑽石釋放璀璨光芒|以愛之名全新VELA珠寶系列

24.06.2023

Hearts On Fire鑽石|踏上未知的人生路上,「愛」往往是最佳導航,引領兩個人攜手尋索前進的方向。婚姻是人生最重要的一趟旅程,鑽石蘊藏了千言萬語,正是以最細緻永恆的方式,對永不止息的愛致上最高敬意。Hearts On Fire 鑽石車工被喻為「全世界最完美車工」,最近品牌特別全球同步發表全新VELA系列,拉丁語中Vela 意為啟航,從「永不止息的愛」汲取靈感,以獨特完美3車工釋放鑽石的璀璨光芒,捕捉緣定今生、愛意升騰的閃亮時刻。

Hearts On Fire鑽石釋放璀璨光芒(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Hearts On Fire鑽石VELA系列

Hearts On Fire鑽石一直被讚譽能以匠心車工將光彩發揮到極致,放大鑽石耀眼奪目的魅力,並獲得美國政府認證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品牌,更是許多情侶選擇婚戒喜愛的品牌之一,全新VELA系列既優雅又兼具力量之美,飄逸靈巧的羽毛成為別具特色的設計元素,巧妙融入系列的 11 款珠寶之中。

當中多款以優美四爪鑲嵌的鑽石訂婚戒指更是系列焦點。優雅獨特猶如羽毛的上揚式鑲嵌,以無底托的簡潔輕盈創新設計,讓光線能徹底穿透鑽石和折射,綻放最耀眼的光茫。

VELA系列的優美鑽石訂婚戒指,優雅獨特猶如羽毛的上揚式鑲嵌,以無底托的簡潔輕盈創新設計,讓光線能徹底穿透鑽石。 (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除了鑽石訂婚戒指,Hearts On Fire的VELA系列的焦點款式亦包括猶如羽毛的密鑲鑽石套戒, 將簡約的單顆鑽石戒指變成奪目不凡的設計。

VELA系列的焦點款式亦包括猶如羽毛的密鑲鑽石套戒(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另一枚精緻的吊墜猶如兩條交錯的羽毛,象徵兩顆相牽的心,而 一對瑰麗搖曳的耳環,則以優美的攀緣耳環結合一顆靈動美鑽,隨著舉手投足綻放光芒。

精緻的吊墜猶如兩條交錯的羽毛,象徵兩顆相牽的心。(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攀緣耳環結合一顆靈動美鑽。(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系列同時以法式車工鑲嵌為主要設計元素 ,這種又稱為 「燕尾鑲嵌」的技巧對工藝非常講究,所需的時間為傳 統密鑲設計的四倍,而且紋理細緻,緊貼鑽石的金屬必 須雕琢出深 V 形琢面。這種精緻複雜的琢面與 Hearts On Fire鑽石的特色車工相輔相成,使光線能在鑽石內徹底折射, 綻放懾人的光芒和光彩。

(圖片來源:Hearts On Fir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