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你知道Hermès的隱藏入門款是甚麼嗎?|盤點5個小資女最愛的迷你名牌帆布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4k views

你知道Hermès的隱藏入門款是甚麼嗎?|盤點5個小資女最愛的迷你名牌帆布袋

22.09.2022

【 迷你名牌帆布袋 】帆布袋無人不愛,實用性高而且百搭,可説是長青款卻又不失時尚感!不少時尚品牌都推出不同容量的帆包袋,款款都具有特色。迷你名牌帆布袋 絕對是各大品牌的隱藏入門款!相比起經典手袋款式,只要一半預算就能輕鬆入手,亦絕不心痛,絕對是小資女的恩物。

(圖片來源:Instagram @rainie77)

迷你名牌帆布袋 | 1.Hermès 極簡帆布包 US$560(約HK$4395)

(圖片來源:Hermès)

一袋難求的Hermès 經典的袋款,具有投資價值成為街知巷問。不論從配貨,還是代購都讓女生默默課金。大家知道嗎?Hermès 也有隱藏袋款,更不是那些價值不非的奢華袋款,而是走親民路線的「Bride-a-Brac case」,帆布面料為主,人字織紋的帆布可以打造防污防水內襯,外型極像飯盒包,休閒率性兼十分得體。價格同樣也是相對好負擔,完美拉近我們與 Hermès 之間的距離。目前只在歐美地區發售,香港女生們可能要等一會兒了。

(圖片來源:Hermès)

最值得投資的Bride-a-Brac case原因是,它不論配日常的牛仔褲、T-Shirt,還是飄逸的碎花裙,都輕鬆駕馭。潔白的色調融入我們生活當中,不論是當作手袋還是收納包都相當合適。Bride-a-Brac case能夠展現Hermès 簡潔俐落的美學,是一款實用性強的迷你帆布袋,女生們想入手Hermès手袋的話,不仿考慮下這款手袋呢!

迷你名牌帆布袋 | 2.Chloé small woody tote bag HK$ 8,900

(圖片來源:Chloé)

Chloé Woody帆布袋相信不少女生都對她絕不陌生!就連鍾情帆布袋的日本女生幾乎一手一個。Chloé Woody的威力絕不可以看輕,米白色的防水棉帆布製造,配上「Chloé」字樣的手提飾帶,辨識度高甚高。另加入啡色小牛皮飾邊點綴,讓整個休閒感重的帆布袋,額外增加奢華感,四季適宜。方正俐落的線條設計,而且內部寬敞無襯裡隔層,當作上班手袋也不也沒有違和感。

(圖片來源:Chloé)

迷你名牌帆布袋 | 3.Burberry迷你雙色調帆布及皮革 Freya 帆布包 HKD9,900.00

(圖片來源:Burberry)

BURBERRY 的迷你帆布包,可説是人氣款色之一。精美小巧的長方型設計,無論是手機、水樽,甚至小型平版電腦都放得下。同時兼印有品牌特色的Horseferry的印花,增添復古質感。Freya的帆布袋增設可調式皮革背帶,適合手提或肩揹。

(圖片來源:Burberry)

迷你名牌帆布袋 | 4. GUCCI GG Retro系列迷你帆布包 HK$ 10,4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 向來最有名的必定是互扣式的雙G logo,這款迷你的帆布包以米白色作組合,散發療癒的溫柔氛圍,十分適合斯文溫柔的女生呢。帆布材質外,以同色皮革包身,讓袋款變得夢幻。雖則它稱為迷你,附有可調式皮革背帶,讓使用方式更多元,大小也非常實用,足夠應付日常所需的用品。作上班的或是休閑手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小資女孩一定要鎖定!

(圖片來源:GUCCI)

迷你名牌帆布袋 | 5. CELINE CABAS印花帆布迷你型直式手袋 HK$ 11,500

(圖片來源:CELINE)

Celine自Blackpink Lisa作全球代言人後,讓Celine更加大熱。半月包,小廢包都一掃而空!若要説投資一款性價比高的手袋,CELINE CABAS 手袋必定無誤。就連Lisa也有同款不同色的,可見,這款帆布手袋不比同門的經典手袋遜色。外型大方,加入皮革元素飾邊和作手把,為袋款畫龍點睛,看起來更加時髦,不失優雅氣質,同時也不會過於休閒。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