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解構BLACKPINK演唱會的時裝風格
,Jennie在舞台的「性感打扮」惹爭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27k views

解構BLACKPINK演唱會的時裝風格
,Jennie在舞台的「性感打扮」惹爭議?

15.12.2022

【 Blackpink演唱會 】Blackpink 正於世界各地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們的一舉一動也受注目。而早前Blackpink 成員們來到世界時尚之都巴黎舉行演唱會後,在舞台上的打扮也別具心思,受人們大讚。

然而同一時間,在 Blackpink演唱會 上成員Jennie這次在舞台上的「性感打扮」也惹起了爭議?

Blackpink演唱會(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演唱會的造型打扮有何特別

作為這個世代最受矚目的Fashion Icon,Blackpink成員們於公開場合的衣著打扮每每都備受矚目,而在《BORN 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巴黎站,難得在這個世界時尚之都開辦演唱會,四位成員在舞台上都分別穿著了自己代言的品牌服飾,並融合個人特色來表現她們獨有的時尚感。

Jennie 身穿Chanel的白色蕾絲迷你連衣裙,搭配黑色緞帶腰帶,據說這套裙裝是 Chanel 特意為她訂製的。(圖片來源:Instagram @jennierubyjane)

 

Rosé 以Saint Laurent 的皮革外套外搭金色連衣裙,搖滾味十足(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Jisoo身穿Dior的黑色連衣裙(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Lisa 身穿Celine 黑色緊身連身褲,腰間以一些銀色飾物點綴。(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你可發現Blackpink於巴黎與先前演唱會在衣著造型上的分別?

各位 Blackpink 的粉絲們大概都知道在巴黎站的演唱會舉行前,Blackpink成員們於《BORN PINK》演唱會打扮上的特別之處,成員們會特意在每場演唱會都選擇了一些小眾和平民品牌作為舞台服,因此Blackpink成員們每次演唱會的造型都會讓人十分感到眼前一亮,同時會為粉絲們帶來不少驚喜。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而在這次巴黎站的《BORN PINK》演唱會,Blackpink成員們才真正在舞台上穿著起自己有份代言的時裝品牌服飾,既是對於世界時尚之都巴黎的尊重,亦是表現出她們在國際時裝界間的地位。

身穿Celine的Lisa(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這次Jennie的性感造型也惹起了爭議?

Jennie在巴黎《BORN PINK》演唱會時,其中一個造型是由短肩帶胸衣背心搭配短裙和長靴,豈料此衣着造型被網友批評實在太過「暴露」,並惹起了爭議。及後更導致網友們於Jennie的粉絲在網絡上隔空對罵。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Twitter @Blackpinkbabo)

(圖片來源:螢幕截圖 Twitter @Blackpinkbabo)

Jennie的衣著源於其成長經歷?

由於Jennie在年少時是與紐西蘭長大,因此在造型上也偏向以「歐美風」打扮為主。由於歐美風衣著強調簡約、率真和自信,因此歐美風的打扮經常都會以偏向性感的衣著造型示人,而提升了Jennie本人衣著的個性和想法。而Jennie在演唱會上的打扮其實在歐美女歌手的演唱會之間很常見,只是韓國女團一向不常以這麼性感的造型示人,才令她在這次演唱會的衣著惹起爭議。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正正是這種經歷才能令Blackpink的造型更突出?

由於Blackpink團隊中有三位成員Jennie、Rose 和 Lisa 都是於國外長大,成長時期也曾經深受歐美文化薰陶,在衣著上也偏向喜歡「歐美風」。而這正正是Blackpink與其他韓國女團的不同之處-其他女團成員的服飾打扮偏向較可愛的韓風衣著為主,而YG則讓Blackpink 將韓風融入歐美風,令她們更「國際化」展現出率真和自信的造型,令她們的形象更鮮明出眾,能夠保留亞洲女生特質外,亦比較不拘泥於以往韓國女團既形象。也是為什麼在眾多韓國女團中脫穎而出,成為獨一無二的時尚Icon的原因。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