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oewe Goya 不輸 #OldCeline 空姐袋的投資經典款|2021秋冬時裝週手袋精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6k views

Loewe Goya 不輸 #OldCeline 空姐袋的投資經典款|2021秋冬時裝週手袋精選

10.03.2021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loewe 手袋

2021巴黎及米蘭秋冬時裝週落幕,今季Loewe Goya手袋讓編輯眼前一亮。有別於以往 Loewe 愛以擬物法設計手袋,Loewe Goya 的方正外形以圓邊修飾,簡單以經典草書L字 Logo 為手袋前扣。或許它的外型讓你想起 Celine Classic Bag、Saint Laurent Solferino 等深入民心的款式,但橋唔怕舊,最重要讓一眾手袋迷受落。

Loewe Goya Credit: Loewe

3
Loewe Goya 亦有黑色 Credit: Loewe

今季 Loewe在配色及造型上大玩抽象,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將線條及色彩融合,不單在衣服,手袋上亦看得出配色花了不少心思。

3
Puzzle BagCredit: Loewe

而 Loewe Goya最讓人感嘆是平滑的單色皮革,讓人感到一氣呵成的舒暢。肩帶可放長作斜孭袋,想作單肩手袋時以金屬的固定環一扣即可,造型百變,相信能成為 Loewe的下個 It Bag 亦為之不過。

Loewe Goya 的金屬扣可調較肩帶長度 Credit: Loewe

4
Credit: Instagram @sammi_chengsauman

品牌除 Loewe Goya 這個充滿話題的手袋外,亦為於1975年首次推出的 Amazona bag 換上新衣。Anagram花狀及皮革的配搭顯得高貴。

3
Credit: Loewe(圖片來源:)

4
Credit: Loewe

Bracelet clutch則結合了首飾及手袋,用途性大可裝入紙巾、口罩套及散銀包等日常小物,上班一族出外吃午飯的方便之選。

而經典款 Barcelona 亦加入新的絹制人造皮革,不過手袋迷對它的評價有好有壞,認為第一代的 Barcelona 質料較佳。但考慮到還有不少素食主義者,他們也有享受時尚的權利,Loewe 用上人造皮革也算是提供天更多時尚選擇吧!

Series:
NoBagNoLife
Tags:
loewe 手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