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ouis Vuitton設計師介紹|男裝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30 views

Louis Vuitton設計師介紹|男裝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25.03.2024

Louis Vuitton是一個享譽全球的奢侈品牌,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和高品質的產品使其成為時尚界的翹楚。而Louis Vuitton的成功不僅來自於其優秀的設計師團隊,他們的背景和風格為品牌注入了獨特的魅力。在本文中,我們將深入探討Louis Vuitton的男裝和女裝設計師,揭開他們的神祕面紗,了解他們的設計理念和風格。

Louis Vuitton設計師介紹|男裝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1.Louis Vuitton設計師介紹
2.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3.Louis Vuitton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1. Louis Vuitton設計師介紹

Louis Vuitton的男裝和女裝設計師們各具特色,他們的背景和風格為品牌注入了獨特的時尚魅力,使Louis Vuitton成為了全球時尚界的翹楚。無論是Virgil Abloh的革新設計還是Nicolas Ghesquière的創新風格,都展現了Louis Vuitton的卓越品牌價值。

2. Louis Vuitton男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Kim Jones (2011至 2018)
Kim Jones是Louis Vuitton前男裝設計總監,他的設計風格融合了經典與現代元素,為品牌帶來了無限的靈感和創意。Jones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曾與多位知名設計師合作,為Louis Vuitton帶來了一系列備受讚譽的男裝系列。

3. Louis Vuitton女裝設計師背景、風格

Nicolas Ghesquière

Nicolas Ghesquière是Louis Vuitton女裝的設計總監,他的設計風格充滿了創新和前衛,為品牌注入了獨特的時尚魅力。Ghesquière擁有豐富的設計背景,曾在多個知名時尚品牌擔任要職,為他的設計帶來了豐富的多元元素。

Marc Jacobs (1997至 2013)
Marc Jacobs是Louis Vuitton前女裝設計總監,他的設計風格融合了經典與時尚元素,為品牌帶來了無限的靈感和創意。Jacobs擁有豐富的設計經驗,曾創立自己的品牌,為Louis Vuitton帶來了一系列經典的女裝系列。

Figaro編輯推介:名牌返工手袋推薦

放眼畢打街,不是Louis Vuitton monogram手袋,就是Chanel手袋。每天拿著用血汗換來的手袋,生怕與別人撞款。其實上班使用的手袋,最重要是夠大與夠實用。今天Madame FIGARO編輯盤點了20款名牌手袋,除了最熟悉的Gucci、Dior,還有貴婦級奢侈品牌Delvaux,總有一款會是你的「心頭好」!

閱讀更多

Figaro編輯推介:名牌皮帶推介:6款Louis Vuitton、Chanel、Hermès型格皮帶

皮帶隨着時尚風格急速演變的時代,已不是純粹用來固定褲子,它有着總結穿搭造型的重要地位,讓造型更能夠突出風格,不再那麼單調。說到要買名牌皮帶,很正常就會想到老土的大標誌皮帶,但近年各大名牌都突破這觀點,推出各種設計特別又別緻的皮帶,配合女生不同造型風格的需求,Madame FIGARO 嚴選 6 款名牌皮帶,為大家的日常穿搭上加添小點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