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id-Range手袋推介:10個$6000內時尚實用手袋款,讓你無痛入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88k views

Mid-Range手袋推介:10個$6000內時尚實用手袋款,讓你無痛入手

29.08.2023

【 Mid-Range手袋推介 】時尚圈從來都順應潮流趨勢而作出改動,對大眾而言,當一個時尚人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有錢」。奢侈品在圈中的地位舉足輕重,漸漸地受全球品牌追棒者入坑。即使經典品牌手袋款價值不菲,也受萬人愛戴。不少名人雖然擁有眾多奢侈手袋,但她們私下的日常穿搭都攜上不少Mid-Range(中低價)的手袋款,性價比高,而且實用又時尚,女生們絕對可以無痛入手!

(圖片來源:IG@sooyaaa___)

(圖片來源:inslopez)

Mid-Range手袋推介|1. Diesel 1DR Shoulder Bag HKD 2,977 (Cettire 有售)

Diesel 1DR Shoulder Bag HKD 4,670 (Goxip 有售)(圖片來源:Diesel )

作為Y2K大熱之年,怎少得Diesel!1DR 腋下包為新世代最愛手袋款之一。品牌除推出經典的顏包款外,還推出特別材質的款式。當中性價比最高的是這款白色小牛皮腋下包 ,配頂部單提手、可調節可拆卸肩帶、飾有銀色的金屬的標誌牌採用翻蓋帶磁扣,方便又不失時尚感。

Diesel 1DR Shoulder Bag HKD 4,670 (Goxip 有售)(圖片來源:Diesel )

Mid-Range手袋推介|2.Marc Jacob The J Marc Chain Mini Satchel HK$ 4,390

Marc Jacob THE J MARC CHAIN MINI SATCHEL HK$ 4,390 (圖片來源:Marc Jacob )

同為Mid-Range的Marc Jacob,是一眾小資女最喜愛的品牌之一。這款柔軟的皮革迷你斜孭包受以往時裝場系列的影響,手袋中飾有不少特別細節。採用標誌性的 J Marc 硬件密封,梯型手袋設計,容量甚至可以應付OL所需。而且手袋設有兩種佩戴方式,可將織帶斜挎帶換成手提款式,從白天到黑夜都可以無縫穿搭。

Marc Jacob THE J MARC CHAIN MINI SATCHEL HK$ 4,390 (圖片來源:Marc Jacob )

Mid-Range手袋推介|3. A.P.C Virginie Small bag  HK$3,136 (Cettire有售)

(圖片來源:A.P.C)

假如你想入手一個水桶手袋, A.P.C的Virginie你絕不能錯過。這款有著平價版Celine之稱的水桶型Small bag,設計簡約,而且帶有一絲絲高級質感。貫徹品牌簡約高尚的風格,這款梯形手袋,採用光滑的皮革製成,另設深紅色、黑色,即使作上班用的工作手袋,也十分適合。附有細皮革肩帶,不論斜孭,還是直提也能彰然女性知性美,假日用作襯托牛仔褲也毫無違和感。

(圖片來源:A.P.C)

Mid-Range手袋推介|4. Chloé marcie nano saddle bag HK$ 3,615 (Cettire有售)

(圖片來源:Chloé)

年末派對一浪接一浪,Chloé 迷你這款 Marcie 馬鞍包採用粒面小牛皮製成,設有帶翻蓋閉合,袋身以簡潔的線條揉合圓形輪廓,創造出和諧組合,展現出品牌對陽剛和柔美元素的典型詮釋。Marcie 這款同時設有可調節皮革肩帶非常適合長挎和斜挎。

(圖片來源:Chloé)

Mid-Range手袋推介|5. Mansur Gavriel Soft Candy Bag HK$‌5,100

(圖片來源:MANSUR GAVRIEL)

MANSUR GAVRIEL 的糖果包是牌中最熱賣款式,在重新演繹下,品牌把此款打造得更精緻、奢華的感覺。 這款 Soft Candy 手袋採用柔軟的粒面皮革和絨面革襯裡,展現意大利工匠的手工藝。寬敞的容量非常適合日常及上班使用,即使擺放 iPad Mini亦沒有問題,適合不同人士需求。

(圖片來源:MANSUR GAVRIEL)

Mid-Range手袋推介|6.Alexander Wang Scrunchie HK$3,278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這款由Alexander Wang出品的Scrunchie 人造皮草迷你手袋,靈感源於80 年代髮圈,側面飾有“a”字樣水晶裝飾,彰顯品牌魅力。另外手袋採用了偏向特別的沙岩色調,有別於巿面上的嬌嫩粉色,感覺更活潑好動。

(圖片來源:Alexander Wang)

Mid-Range手袋推介|7. Coach Heart Crossbody HK$ 4,500

(圖片來源:Coach)

Coach這款心形斜挎包,瀰漫著俏皮浪漫氣息,是一款非常休閒的手袋。 以黃油般柔軟的皮革製成,飾有品牌標誌性的金屬小細節。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休閒還是正式場合,它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Coach)

Mid-Range手袋推介|8.  Tory Burch Small T Monogram Contrast Embossed Tote £495 (~HK$4,901)

(圖片來源:TORY BURCH)

TORY BURCH這款T Monogram 是品牌的經典圖案, 該系列詮釋了經典之中的經典風格。這款中小號手提袋以對比壓紋的皮革製成,配有頂部拉鍊開合和可拆卸斜挎肩帶。 手袋兩側飾有兩種顏色,創造出兩種風格。 內襯柔軟的仿麂皮絨, 每一個細節都被考慮在內,特別注重功能和多功能性。

(圖片來源:TORY BURCH)

Mid-Range手袋推介|9. Vivienne Westwood Yasmine Small Yasmine Bag HK$3,880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日常除了黑、白色的手袋款外,這款飾有蘇格蘭格紋的 Vivienne Westwood YASMINE 水餃袋,可愛活潑。手袋置中更飾有Vivienne Westwood標誌性的小木星,加上頂部設有手柄,可迎合優雅造型,散發女性魅力。假如想休閑一點可配帶節肩帶作斜垮用途,配搭一對芭蕾舞平底鞋,感覺更日系感。

(圖片來源:Vivienne Westwood)

Mid-Range手袋推介|10. Simone Rocha Micro Heart Bag with Pearl Strap Us$795 (~HK$6,186)

(圖片來源:Simone Rocha)

以女性浪漫主義為設計理念的 Simone Rocha,在本季時裝週的作品也是散發著少女氣氛。珍珠手袋可説是 Simone Rocha的代表。這款受時尚迷也關注的「珍珠蛋包系列」,增設心型款,搭配同色皮革腕帶和有徽標的珍珠斜挎肩帶,如藝術品般令人過目不忘,為造型增設個人亮點。

(圖片來源:Simone Roch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