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IRROR六子演唱會變時裝展!| 一文看清「鏡仔」兩場演唱會造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0.01k views

MIRROR六子演唱會變時裝展!| 一文看清「鏡仔」兩場演唱會造型

10.12.2021

香港第一人氣男團MIRROR不但愈來愈紅,他們更漸漸成為了一眾時尚奢華品牌的寵兒。 於最近一連兩場《網上行夢想系MOOV LIVE: Music On The Road》音樂會中,其中六子——姜濤、Anson Lo、AK江𤒹生、Jer、陳卓賢Ian和Edan 不但唱出多首熱門歌曲,更不斷替換多種造型,帥氣的外表立馬迷倒一眾「鏡粉」!六位鏡仔到底穿了什麼,馬上讀下去吧!!

姜濤:黑色Yohji、白色BV,集型格溫柔於一身!

MIRROR 形象百變、帥氣十足。(圖片來源:GIUSEPPE ZANOTTI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Yohji Yamamoto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GIUSEPPE ZANOTTI 授權圖片)

身為「姜糖」的你,一定知道姜B平時最喜歡穿全黑的造型。姜濤於音樂會送上「新鮮出爐」的新歌《鏡中鏡》時,便穿上Yohji Yamamoto 2021秋冬系列的襯衫,上面的插畫是由日本藝術家朝倉優佳(Yuuka Asakura)所畫,配上義大利鞋王Giuseppe Zanotti的Triumph G高靴,造型相當型格霸氣,引來粉絲起鬨尖叫!

(圖片來源:IG @cherries._.kt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IG @cherries._.kt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圖片來源:Cartier 官方網站)

除了穿全黑好看,全白的造型也完全難不倒姜濤,他身穿Bottega Veneta 2021秋冬系列的白色長身外套,配襯Cartier價值HK$384,000的PANTHÈRE DE CARTIER 項鏈,翻唱《分分鐘需要你》、《夕陽之歌》和《追》等多首經典廣東歌,向樂壇的前輩致敬!

Anson Lo——Gucci monogram馬甲盡顯性感魅力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

(圖片來源:IG @dadada__dol 授權圖片)

Quilted GG canvas vest (HK$23,100)(圖片來源:Gucci 官方網站)

Anson Lo演唱《大藝術家》和《Play我呸》時,穿上白色的恤衫和黑色西褲,以Gucci Quilted GG Canvas Vest為造型的亮點,突顯出「教主」的身材線條,英俊瀟灑得來,隱約又帶點性感。

(圖片來源:IG @ansonlht)

(圖片來源:IG @dadada__do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Farfetch)

(圖片來源:BVLGARI 官方網站)

壓台感十足的Anson Lo唱跳《Megahit》,全場粉絲一起「Uh-oh Uh-oh Uh-oh」,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峰!他穿上鮮紅色的DIESEL Vinyl-Effect Trucker jacket,配襯KOLOR honey T恤和BVLGARI Serpenti耳環,盡顯型格硬朗的魅力。

陳卓賢Ian —— 型格紳士味滿瀉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

(圖片來源:Tom Ford)

MIRROR六子壓軸唱《我的快樂時代》和《One and All》時,紛紛換上白色的西裝套裝,個個都相當官仔骨骨,隔住個mon都聞到嗰陣型格紳士味。當中Ian便穿著Tom Ford 2021秋冬系列的雙排扣西裝套裝,公子氣質滿瀉!

Anson Kong——「壞男孩」又得「斯文老闆」又得

(圖片來源:IG @ak.is.specia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Neighborhood 官方網站)

Anson Kong獻唱《三個字》時,穿上Neighborhood Bandana Chopped Cycle Jacket,皮革外套的剪裁,配上班丹納花綢圖案,展現出輕搖滾的穿搭風格,筆者也只能擱下三個字:「型到爆」。

(圖片來源:IG @ak.is.specia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Modesens 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Bobobobo官方網站)

AK與驚喜現身的隊長LokMan合唱《虎道門》,身穿Off-white的Leather Varsity 和 Katsu Over Flatlock Hoodie。雖然身上色彩斑斕又極多圖案元素,但AK卻把造型完美消化,展現出帥氣時髦的街頭風格。

(圖片來源:IG @ak.is.specia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GCDS 官方圖片)

MIRROR成員向來造型百變,無論讓他們穿什麼都能輕鬆駕馭。AK在音樂會上穿著GCDS 2021秋冬系列Alcantara西裝外套,一改以往「壞男孩」的形象,全白的造型相當乾淨俐落,舉手投足間極有「老闆」的氣派。

Edan——粉紅大衣充滿微甜儒雅的氣質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編輯部 )

(圖片來源:Prada)

男生向來最避諱穿粉紅色上身,擔心不夠「男子氣概」。不過Edan就用行動來證明,其實男生穿粉紅色可以很好看!他在音樂會上唱《My Apple Pie》時,穿著Prada的粉紅色燈芯絨長外套,穿出「像雪糕般」的微甜風格之餘,還保留著時尚儒雅的氣質。

Jer——Saint Laurent毛衣冷艷,Comme 大衣偏鋒有型

(圖片來源:IG @dadada_do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YSL 官方網站)


「柳柳」Jer在音樂會上cover MC張天賦的《反對無效》,穿上Saint Laurent的Sweater in Leopard Jacquard,配上一頭「小狼尾髮型」,整體造型充滿著高級時髦感,散發著瀟灑帥氣的格調。

(圖片來源:IG @dadada__dol 授權圖片)

(圖片來源:I.T 官方網站)

另外,Jer在獻唱《砂之器》時,身穿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的Transparent Layer Coat,造型充滿層次感,有型得來玩味十足,把他的冷艷的獨特時尚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