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以色彩流露獨特個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42k views

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以色彩流露獨特個性

10.03.2023

素兒卡維斯(Zoë Kravitz)、周冬雨(Zhou Dongyu)及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有何共通點?除了3人都是優秀的演員之外,他們更同屬OMEGA歐米茄的名人大使。雖然在電影方面3人暫時還未有同框演出的機會,但OMEGA的全新廣告「Every Shade of You」,總算是他們在熒幕上的首度合作,並共同演繹了Aqua Terra腕錶系列的多款新作。

OMEGA歐米茄的名人大使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圖片來源:OMEGA)

OMEGA歐米茄的名人大使周冬雨(Zhou Dongyu)

OMEGA歐米茄的名人大使素兒卡維斯(Zoë Kravitz)

演員的工作多姿多采,就正如素兒卡維斯、周冬雨及艾迪烈柏尼手上的Aqua Terra,一系列全新腕錶的錶面皆用上繽紛奪目的顏色,包括活潑嬌俏的貝殼粉紅、清新悠閒的海藍或型格時尚的砂岩褐等,表面更飾有柔和清雅的太陽線紋打磨效果。正如廣告的主題「Every Shade of You」,大家可以隨心選擇合意的顏色,以配搭不同的造型打扮,流露獨特個性及形象。

 

貝殼粉紅色 Seamaster Aqua Terra(圖片來源:OMEGA)

OMEGA總裁及行政總監Raynald Aeschlimann說:「艾迪、素兒和冬雨是這輯廣告的最佳人選,3位紅星都充滿創造力,可投入不同角色及演繹不同的生活風格,恰好就是這個繽紛腕錶系列想說的故事。我們希望顧客看過廣告後,會享受自選色彩的樂趣,找出個人最愛的腕錶色調。」

淡紫色Seamaster Aqua Terra(圖片來源:OMEGA)

是次宣傳計劃的3位OMEGA名人大使各具實力︰憑《霍金:愛的方程式》而奪得影帝寶座的艾迪烈柏尼;中國電影史上最年輕三料影后周冬雨,包括憑着《七月與安生》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憑《少年的你》同時贏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和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既是演員,也是導演及模特兒的素兒卡維斯,可見Aqua Terra系列有相當分量,更是OMEGA近年重點推介的系列之一。加入了亮麗新色調的Aqua Terra極受注重外表的時尚人士歡迎,但與此同時,腕錶的專業性能也備受腕錶愛好者的讚賞。1969年,OMEGA挑戰零重力,遠征月球,為人類寫下歷史。數十年後,OMEGA征服了地球上的磁力,於2002年開創首款真正防磁的機械腕錶Aqua Terra。屬Seamaster海馬系列一分子的Aqua Terra,為向OMEGA的海洋傳統致敬,以拉丁文命名,突顯海馬系列無論在深海(Aqua)和陸地(Terra)同樣運作精準,性能可靠,因此腕錶的設計集合了手錶的精緻與運動錶的強悍海洋精神。

大小適中的錶殼能貼服於男、女士的手腕(圖片來源:OMEGA)

腕錶備有34mm或38mm兩種尺寸,大小適中的錶殼能貼服於男、女士的手腕。載入OMEGA革命性的同軸擒縱機芯,能抵抗15,000高斯以上的磁力,遠高於任何原有腕錶機芯的抗磁等級。腕錶更擁有極佳防水性能,防水深度達150米,而同軸擒縱機芯能提供最少55小時的動力儲存。

正如廣告的主題「Every Shade of You」,大家可以隨心選擇合意的顏色,以配搭不同的造型打扮,流露獨特個性及形象。

潟湖綠色Seamaster Aqua Terra(圖片來源:OMEGA)

 

貝殼粉紅色 Seamaster Aqua Terra(圖片來源:OMEG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