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Omega Aqua Terra Shades色彩系列 影帝影后示範配襯法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9k views

Omega Aqua Terra Shades色彩系列 影帝影后示範配襯法則

07.07.2023

OMEGA歐米茄早前於倫敦為Aqua Terra Shades腕錶系列舉行盛大活動,出席的嘉賓更包括3位OMEGA品牌大使Zoë Kravitz、周冬雨及Eddie Redmayne。Aqua Terra Shades系列的錶面色彩選擇多,可展現個人的品味與獨特個性,大家又猜猜3位品牌大使有何顏色喜好?當晚如何以不同的Aqua Terra Shades配襯一身打扮?

(圖片來源:OMEGA)

晚會在倫敦Somerset House舉行,現場的裝飾環繞OMEGA全新Aqua Terra Shades腕錶系列的9種獨特色彩,包括大西洋藍色、海灣綠色及赤土色等。而且場地佈局別出心裁,每個轉角都有驚喜,來賓可在9個專項藝術裝置、表演、味道和聲音之間瀏覽,邊享受多感官的虛擬實境體驗,邊鑑賞歐米茄色彩絢麗的腕錶系列並細味當中的聯繫。

(圖片來源:OMEGA)

在晚宴上,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說:「佩戴歐米茄腕錶就是要表達自我,Aqua Terra Shades系列就是很好的例子。今晚的活動藉著豐富的色彩激發大家的想像力,也希望藉素兒、周冬雨和艾迪這3位最具個人風格的歐米茄名人大使向大家分享我們這個獨特的顏色設計概念與另一個品牌的重要時刻。」

腕錶展現個性

正如Raynald Aeschlimann所說,大家能透過腕錶表達自我,到底當晚幾位品牌大使又如何透過Aqua Terra Shades展現個性?Eddie Redmayne以一身全黑西裝的紳士打扮現身,他就選擇了戴上湖水綠色調錶盤配18K Moonshine金錶殼的款式,腕錶襯上松綠色皮革錶帶,在Eddie的黑色西裝下顯得相當突出。跟Eddie同樣以全黑亮相的素兒,似乎喜好跟Eddie極為接近,她也選擇了湖水綠色調的一款腕錶,但加上手上的金質飾物襯托後,感覺又截然不同,添上幾分端莊優雅。至於周冬雨當晚就穿起了一襲nude colour的晚裝裙,她選戴了一款以18K Sedna金鑄造並鑲鑽的Aqua Terra Shades腕錶,這種歐米茄專有的紅金合金色澤柔和自然,突出了鑽石的璀璨閃爍,鑽錶跟周冬雨的一身打扮匹配至極,更顯雍容華貴。

OMEGA品牌大使周冬雨、Eddie Redmayne及Zoë Kravitz一同出席品牌於倫敦舉行的Aqua Terra Shades活動。(圖片來源:OMEGA)

與品牌合作已久的歐米茄名人大使Eddie表示:「Aqua Terra系列的演變確實令我驚喜。歐米茄的設計具前瞻性,這次更將Aqua Terra Shades系列注入不同玩味元素。高雅活潑的色調展現出自己的獨特風格,讓人感覺與眾不同。」

Aqua Terra Shades由2002推出的Aqua Terra延伸而來,以拉丁文命名,印記品牌與海洋的深厚淵源的同時,亦向水(Aqua)陸(Terra)皆宜、精準可靠的經典海馬系列致敬。腕錶保留了Aqua Terra的設計精髓,當然更不少得精準可靠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認證,卻先「色」奪人,為品牌開拓了美學標準,並備有34mm或38mm兩種尺寸,大小適中的錶殼能貼服於男、女士的手腕。除了3位名人大使所佩戴的金質錶殼款式,另有精鋼錶殼配精鋼鏈帶的設計,錶鏈帶經重新設計,選用小巧高雅的圓角鏈節,增添了時尚的新鮮感。不同的材質及顏色錶盤營造出不同的氣質和味道,要富型格或要帶出陽光氣息,要紳士或是淑女裝扮,總有一款能夠切合你的需求。

38mm 錶款以 18K Sedna 金鑄造,圈鑲飾 46 顆鑽石,共重 1.77 克拉。(圖片來源:OMEG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