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ihanna X《i-D》推岀限量雜誌|以自身影響力推動多元文化發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5k views

Rihanna X《i-D》推岀限量雜誌|以自身影響力推動多元文化發展

23.01.2020

轉眼之間 2019 年已在一遍喧鬧聲中悄悄地消逝,當然一如所料 Rihanna 的新專輯發佈還是遙遙無期。但學電影說的:「做人,總要信的…」,一眾歌迷切勿灰心,請以信念期盼 Rihanna 帶著新專輯歸來的日子。事關這位被時尚事業耽誤的樂壇女皇又有新搞作,將聯同獨立雜誌《i-D》推岀期間限定的創意雜誌。

從流行樂女皇、美妝達人、時裝設計師、到今天決定投身傳媒行業,Rihanna 這幾年間嘗試透過不同身分或媒介與社會大眾交流,以自身影響力推動多元文化發展。而《i-D》雜誌作為多元流行文化的先鋒代表,其傳達核心價值正好與 Rihanna 不謀而合。適逢雜誌成立40週年,相方決定攜手協力搞搞新意,推出限量版雜誌《Rihannazine》,整期雜誌由Rihanna 策劃,毫無疑問,封面當然亦是她親自上陣。

而內容亦圍繞著重塑主流文化,Rihanna 從時尚、藝術、電影、及音樂等領域入手,找來多位名人合作,從名模 Gigi Hadid、演員 Lena Waithe、大尺碼模特兒Paloma Elsesser 、#MeToo 發起人 Tarana Burke、及馬丁路德金的孫女 Yolanda Renee King 等,一同為推動社會文化的進步和包容性而努力。正如 Rihanna 於訪談中提到:「於我而言,這本非常特別的 i-D 期刊,它代表著變化和文化… 它致力於創造更具包容性和多元化的未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