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情人節Tiffany & Co. 聯乘藝術家 Curtis Kulig 表達愛與情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27k views

2022情人節Tiffany & Co. 聯乘藝術家 Curtis Kulig 表達愛與情感

14.02.2022

愛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對於喜愛Tiffany 珠寶的人而言,愛的色彩當然是藍色。2022情人節, Tiffany與藝術家 Curtis Kulig合作,在Tiffany Blue® 顏色的畫布上除了設計不同的愛的文字外,襯托出一系列Tiffany 情人節珠寶 禮品精選,當中最得人歡心自然是 Tiffany Knot系列、標誌性的 Tiffany T1 系列及精緻的 Tiffany Victoria® Vine系列。

Tiffany & Co. x Curtis Kulig「藍是愛的色彩」

Tiffany & Co. x Curtis Kulig “Blue is the Color of Love” campaign(圖片來源:Tiffany)

同樣來自紐約的藝術家Curtis Kulig,以Tiffany Blue為主調,在情人節特別為品牌的創作一系列獨特的文字設計藝 術作品, 宣揚「Dare Me」、「Know Me」及「Kiss Me」等信息。自 2005 年起,Kulig以「Love Me」為題,一系列的作品不僅簡潔有力,同時亦成為了紐約都市文代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透過在城市中的牆壁、畫佈、霓虹燈裝置、金屬雕塑的創作,宣揚自我表達及個性,時刻提醒我們要活在愛中。

(圖片來源:Tiffany & Co)

Curtis Kulig(圖片來源:品牌)

「LOVE ME」對我來說具有獨特的意思,隨後更被他人賦予別的詮釋,使「LOVE ME」變得有趣。——Curtis Kulig

情人節 Tiffany & Co. 3大必買系列

Tiffany Knot Double Hinged Bangle in 18k Rose Gold with Diamonds_HKD 188,000(圖片來源:Tiffany)

Tiffany Knot系列靈感源自繩結,紐結圖 案象徵著人與人之間的連結,18k 黃金及玫瑰金的雙圈手鐲、吊墜耳環及戒指等是Tiffany對各種形式的愛的歌頌,款式帶有一種舉重若輕的奢華感。

6. Tiffany T1 wide bangle in 18k rose gold with full pavé diamonds_HKD 273,000(圖片來源:品牌)

Tiffany T1系列象徵獨立自強與個人力量,展現出內在美, 無論是手鐲或是戒指均在表達愛意和情感。

iffany Victoria™ Vine bangle and Tiffany T1 wide ring(圖片來源:品牌)

Tiffany Victoria® Vine 系列則以自然世界為靈感,造型更顯優雅,精湛切割的鑽石中深藏無限愛意。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