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om Ford最新Bannister與Jago波鞋系列:簡潔、環保、奢華的必買之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04k views

Tom Ford最新Bannister與Jago波鞋系列:簡潔、環保、奢華的必買之選

23.03.2021
Tags:
TomFord 波鞋

 今時今日,一對大方優雅又舒適的高級波鞋,是每個時尚人的必備衣櫥單品。Tom Ford以經典大氣和性感華麗聞名,近年更將這份風格注入不少日常項目之中,最新的Bannister與Jago波鞋系列,不但以環保物料研製,同時保留着品牌簡潔奢華的設計,完全能夠滿足到現代都市人都波鞋的高要求,更吸引到不少明星捧場客,絕對是2021必買波鞋款式。

Tom Ford BANNISTER

 

Tom Ford 結合簡潔奢華的時尚波鞋

意大利製造依然是品質的保證,這次Tom Ford的Bannister與Jago低筒波鞋系列,堅持奢華品質用最精致工序完成。造型上,為了貫徹實用原則,休閒低筒設計可以搭配各種休閑造型,流露中性型格,如果配搭禮服也有smart casual 的碰撞效果,共有全白丶粉紅丶銀色和軍綠四款配色的選擇,飾有標誌低調而不失辨識度,突出了品牌永垂不朽的經典風格。

Tom Ford BANNISTER

可持續發展運動,環保果皮作波鞋物料

更重要的是,Tom Ford也對近年時尚界最重要的可持續發展運動作出反應,其中Bannister 波鞋採用了環保物料製成,鞋身以植物鞣製皮革製成,此類皮革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直接 接觸肌膚亦不會危害人體,舒適內裡,觸感極致柔軟。飾在鞋身的皮帶裝飾是以不經化學油 製的皮質造成,擁有不同的紋路,使每雙運動鞋也帶有獨一無二的質感。鞋底以可自然分解物料製成,Tom Ford 更與意大利蘋果汁公司合作,回收蘋果皮作運動鞋的物料,打造優雅雋永又能達至環保效益的鞋履。

Tom Ford Jago

Jago款式更有運動感

擁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性與休閒美感的Bannister與Jago,吸引了不少明星捧場客,例如中國紅星劉昊然、黃一搏、童謠等,顯示出Tom Ford素有的獨特魅力。

黃一搏

童謠

    Tags:
    TomFord 波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