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 Breeze 冬日幸運的雪花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45k views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 Breeze 冬日幸運的雪花

22.12.2022

「心懷幸運之願,方能成為幸運之人。」Van Cleef & Arpels第二代傳人Jacques Arpels這句名言所指的應該是信念,幸運雖非必然,但只要把心放正, 一切自然一帆風順。Van Cleef & Arpels把這份幸運轉化為經典設計,1968年面世的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系列以四葉草為靈感,多年來深受時尚女性的擁戴,自此成為了世界通行的幸運符號,與世家劃上等號。在世家新季的Diamond Breeze企劃中,Alhambra Breeze系列以全新姿態呈現人前,讓這片四葉草繼續發放幸運能量。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 Breeze 幸運密碼

全新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 Breeze系列共有5個款式,長項鏈、手鏈、吊墜、戒指與耳環換上白K金外貌,以圓珠勾勒的四葉草輪廓,表面則綴以璣鏤放射刻紋,煥發靈動的璀璨流光,相較以往Alhambra系列的成熟韻味,全白金處理更顯摩登氣息。世家早於1910年代應用璣鏤雕花工藝,由最早期的錶盤、匣子到如今的Alhambra珠寶系列,細膩的手藝盡顯世家工匠們的非凡造詣。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手鏈,5枚四葉幸運圖騰 <br /> 白K金,璣鏤雕花<br />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耳環 白K金,璣鏤雕花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吊墜 白K金,璣鏤雕花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戒指 白K金,璣鏤雕花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Vintage Alhambra長鏈,20枚四葉幸運圖騰 白K金,璣鏤雕花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Sweet Alhambra玫瑰金圓珠腕錶

除了白金版Alhambra Breeze系列,世家同步推出了全新Sweet Alhambra腕錶,四葉草輪廓的錶盤以珍珠母貝點綴,並圍攏著兩行圓珠裝飾,錶帶一氣呵成亦採用柔美的玫瑰金圓珠打造,流麗線條舒適地貼服手腕。金質錶鏈可輕鬆拆除,換上羅緞或短吻鱷魚皮錶帶,頓時變出嶄新造型,為日常打扮添置更多樂趣。

Sweet Alhambra腕錶 23毫米,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 可轉換式玫瑰金錶鏈,瑞士石英機芯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Alhambra背後的匠心精神

幸運之神眷顧的往往是做足準備的人。就如Van Cleef & Arpels能夠造就出Alhambra這款傳世經典傑作,亦全憑世家的珠寶工匠大師非凡造詣。Alhambra系列每一件作品均融匯寶石切割技師、珠寶匠、拋光師以至寶石鑲嵌工匠的經驗與手藝,圓珠飾邊由珠寶匠悉心加工,再細心調整鑲爪,將圖騰固定。作品經過最後的拋光潤飾,綻放美不勝收的流光溢彩。系列每件傑作均經過不少於15道工序的洗禮,包括選材、塑形以至品質檢定,重重嚴謹把關,確保最高品質。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