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首位御用藝術總監VERDY大有來頭|潮牌Girls Don’t Cry、Wasted Youth主理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9k views

BLACKPINK首位御用藝術總監VERDY大有來頭|潮牌Girls Don’t Cry、Wasted Youth主理人

03.07.2023

去年日本街頭藝術家兼平面設計師 VERDY 為 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藝術總監,獨家合作系列在倫敦的 pop-up 店首次亮相,特別設計的粉紅小熊角色 KRUNK 造型非常可愛!他的個人品牌 Girls Don’t Cry 和 Wasted Youth多次與NIKE、UNIQLO 、Levi’s 等品牌聯乘,也深受 Dua Lipa、Pharrell Williams等明星歡迎,現在更獲 YG 青睞,到底他是何方神聖?

VERDY將擔任 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藝術總監。(圖片來源:ig@verdy)

VERDY成BLACKPINK首位御用藝術總監

早在 2023 年 4 月,VERDY 就曾現身 BLACKPINK 的演唱會,更分享了自己與四位成員的合照。後來 7月 YG 宣布他成為《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藝術總監,位於倫敦的官方 Pop-up 店採用粉紅色設計,配上他特別為 BLACKPINK 設計粉紅小熊角色 KRUNK,相信就算不是粉絲也很難不心動!

(圖片來源:ig@verdy)

潮牌Girls Don’t Cry、Wasted Youth主理人,原來VERDY大有來頭!

自小受龐克和滑板文化影響

近年深受時尚圈愛戴、屢次與各大品牌聯乘的日本街頭品牌 Wasted Youth 和 Girls Don’t Cry 正是出自 VERDY 之手。VERDY 1987 年出生於大阪,在當地就讀設計學校。中學時代開始,他就深受裏原宿文化影響,對龐克和滑板文化很感興趣,於是開始學習插畫,希望以設計表達和傳播自己喜歡的文化。2008 年,他與藝術家朋友 K.I.T. 共同創立 VK Design Works,為龐克樂隊的演出製作海報、T恤和傳單等,後來 2012 年搬到東京從事街頭服飾行業。

(圖片來源:ig@verdy)

Wasted Youth 是人生態度

VERDY 年輕時有一段時間玩過樂隊。有人認為玩樂隊是在浪費時間,但那些看似虛度光陰的歲月,對他而言意義重大,也影響著他日後的創作。2016 年創立的品牌「Wasted Youth」,正要傳達他的人生態度:「沒有事情是浪費時間的」。 他秉持著「展現真實的自我」,設計融入復古美學、直白的設計語言和可愛的插畫,難怪品牌能擄獲一眾年輕人和街頭文化愛好者!

(圖片來源:ig@verdy)

Girls Don’t Cry 是全為太太而設的品牌?

Girls Don’t Cry 自推出以來便人氣高企,更頻頻與各大品牌聯乘,例如 NIKE、 UNDERCOVER和日系美式潮牌 Human Made 等。原來品牌可謂他送給太太的禮物。

(圖片來源:ig@verdy)

有次他為太太設計 T 恤,後來拜訪 Wasted Youth 洛杉磯 pop-up 店時,他把有剩的T恤送給當地朋友,沒想到產品大受歡迎,於是順勢打造成個人品牌 Girls Don’t Cry,而品牌名稱的靈感則來自太太最喜歡的歌曲 ── The Cure《 Boys Don’t Cry 》。有指品牌的設計及合作對象,都要先經過太太同意,想不到他的太太才是品牌的幕後功臣呢!

(圖片來源:ig@verdy)

品牌躥紅全靠Pop-up期間限定店

Wasted Youth 和 Girls Don’t Cry 沒有實體店,只在不同地方開設 Pop-up 期間限定店。正所謂物以罕為貴,他覺得無法輕易得到的東西讓人更加重視。所以他希望以 Pop-up 店的形式,向世界傳遞他的世界觀和分享他的創作。就像「歌手到不同地方開演唱會一樣」,他希望品牌以後可以踏足更多不同地方。

Wasted Youth 與知名韓國街頭品牌 thisisneverthat 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圖片來源:ig@verdy)

Wasted Youth 和 Girls Don’t Cry 向來常與很多知名品牌聯乘,推出的產品每每讓人驚喜不斷。VERDY 曾在訪問表示,所有合作計劃都根據自己的感受來決定,無論項目大小,每次都會投入同樣的精力,難怪每每都能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