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梁朝偉穿搭哲學:影帝「潮偉」曾以「鴛鴦鞋」現身威尼斯影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2k views

梁朝偉穿搭哲學:影帝「潮偉」曾以「鴛鴦鞋」現身威尼斯影展?

04.03.2024

【梁朝偉穿搭哲學】去年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並由亦師亦友的李安導演負責頒獎,成為首位獲該殊榮的華裔演員,上台領獎時一度激動感動落淚,並感謝香港電影培育了他。除了頒獎感言令人感動外,偉仔與妻子劉嘉玲的穿搭風格也成為了一時佳話,雖然梁朝偉素來低調,但其實他平常的穿搭一點都不馬虎,真不愧是男人的典範!

男人都該學學梁朝偉自信而不張狂,低調但不馬虎的穿搭方式(圖片來源:IG@tonyleung_official)

梁朝偉穿搭哲學 1:威尼斯電影節

首先當然要說說在朝偉參與頒獎典禮的造型,第80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他選擇一身Armani Privé黑色西裝配黑色煲呔和白色裇衫站上領獎台,鞋子則維持一貫作風同樣是運動鞋,這次是來自Adidas聯乘Balenciaga Triple S波鞋黑色款。妻子劉嘉玲亦為頒獎典禮選擇了Giorgio Armani Privé高訂晚裝出席。

(圖片來源:IG@tonyleung_official)

從這張相片中可看到梁朝偉手上的Bvlgari B.zero1 玫瑰金雙環戒指,鑲飾黑色霧面陶瓷的款式低調優雅,每這身black tie造型更加華麗貴氣。

(圖片來源:Bvlgari)

梁朝偉穿搭哲學 2:電影節活動鴛鴦波鞋成焦點

梁朝偉除了領獎時以西裝配運動鞋出席外,出席記者招待會時,穿著就較為簡便,但卻細節卻一絲不苟,他以黑色西裝外套配黑色裇衫以及淺卡其色的Chino褲,但最大亮點和話題性絕對是他腳上的「鴛鴦波鞋」是來自陳冠希的潮牌Clot與Nike Dunk的二十週年聯乘別注鞋款「WHAT THE? CLOT」,果然緊貼潮流,非常時尚。

(圖片來源:IG@edisonchen)

這身半正式的優閑造型中,除了腳下的波鞋是重點,梁朝偉所佩戴的Bvlgari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腕錶也非常吸睛!搭載超薄機械機芯的自動上鏈腕錶╴備有鈦金屬錶殼、錶帶和錶盤,冷酷的炭灰色調與其憂鬱小生的性格十分配合。

(圖片來源:Bvlgari)

梁朝偉穿搭哲學 3:愛穿波鞋

不難看出影帝對鞋履要求不低,在出席《金手指》電影宣傳活動時,他穿上由日本著名設計師三原康裕設計的「Maison Mihara Yasuhiro 的溶解鞋」,剪裁輪廓獨特,再加上厚底設計+整體加寬,不規則的扭曲線條有一種延伸感與裝飾感,整體鞋感有強烈的視覺效果,細膩到味極具簡約時尚。

(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梁朝偉穿搭哲學4:酷愛日牌

此外,梁朝偉亦對日牌情有獨鍾,Sacai是他尤其喜愛的品牌,更曾經跟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同框影相,他亦很喜歡高級潮牌Visvim的鞋履和背囊,不時於出席活動重複穿著。

(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梁朝偉穿搭哲學 5:山系自然風

去年,影帝妻夫木聰分享了一張與潮偉晚餐的合影,梁朝偉身穿的黃色Hoodie也吸引了大家目光。這是日本戶外品牌「山と道」的產品,以其高品質材料和卓越的功能性而聞名,日本製造,供應有限,看見梁朝偉對戶外服飾有相當的了解。

(圖片來源:IG@ satoshi_tsumabuki_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