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肌肉男已過時,單身法國女士更愛「啤酒肚」!法國人:風趣幽默超加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8k views

肌肉男已過時,單身法國女士更愛「啤酒肚」!法國人:風趣幽默超加分!

16.03.2024

隨著健身風潮的興起,不論男女都喜歡前往健身房鍛鍊,但要想像一位擁有八塊腹肌和強壯臂膀的男士與一位有啤酒肚的男士站在一起,兩者比較下誰更吸引,相信答案都呼之欲出了。不過過去曾有一個驚人的調查顯示,法國女士竟然喜歡有啤酒肚的男士,到底為何會出現如此顛覆性的結果呢?

(圖片來源:《雷神3》劇照)

比起肌肉男,單身法國女性更愛「啤酒肚」

曾經有交友app對約2,000名單身人士進行了調查,結果發現有高達75%的單身人士比起有結實肌肉的男士,更傾向喜歡有啤酒肚的男士,而她們稱啤酒肚為「爸爸身材」(Dad Bod)。只有15%的人表示偏好健碩型的身材,到底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呢?根據網站的專家分析,擁有啤酒肚的男士被視為有安全感的外表,且這類男士懂得享受美食,有受訪者表示:「體重和外表並非最重要的,性格才是重點。」

(圖片來源:《雷神4》劇照)

對於香港女士而言,或者以上的調查未必準確,且不同國家地區的女士的擇偶條件都不同,但對於法國女人來說,相比身材擁有以下3大特徵的男士是最吸引她們!

特徵 1:願意做家務的男人

家務看似微不足道,但實際上對家庭的幸福有著深遠的影響。男人願意承擔家務責任,全因對妻子的愛,丈夫的體貼和關愛妻子,妻子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丈夫的愛。過去曾有一項心理學調查發現,當丈夫願意分擔家務責任,離婚機率越低。

(圖片來源:《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劇照)

特徵 2:幽默感

對於法國女士而言,幽默感絕對是最重要特徵之一,有76%的法國女士認為有幽默感的男士更具吸引力,而法國人也以善於「調侃」人而聞名,跟一個讓自己開懷大笑的人一起,絕對會感到輕鬆又快樂。

(圖片來源:《 翻撻法蘭妻》劇照)

特徵 3:懂樂器極具魅力

洋溢著文化藝術氣息的法國,當然法國女士對於具有藝術氣息的男士也無法抗拒,懂得繪畫和音樂的男士比運動員更具魅力。如果善於彈奏吉他在女士眼裡更加分,這類的男士擁有獨特的角度來看待世界,能為伴侶提供全新不同的視角。

(圖片來源:《MIMI》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