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ORO’S 憑甚麼賣這麼貴?當年的傳奇品牌,現在沒有人追捧了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2k views

GORO’S 憑甚麼賣這麼貴?當年的傳奇品牌,現在沒有人追捧了嗎?

15.03.2024

GORO’S|提起「時代的眼淚」,或許GORO’S是其中之一,沒有深入研究的你或許未曾聽過這品牌的名字,但你都一定有看過當年木村拓哉、余文樂都曾戴的羽毛!這一條小小的羽毛為何比黃金更貴?當年人人追捧,但今日卻因太難購入而成為「舊年代的產物」了嗎?

(圖片來源:IG@lok666)

GORO’S不只是銀飾

GORO’S 的作品不但做工精緻設計精巧,他的作品還代表著本人的人生觀、價值觀、生活理念和對生命的態度,以及他對大自然的熱愛。齊腰的一頭銀髮,花白的大鬍子,炯炯有神的雙眼,皮靴及佩戴的各種銀飾品,哈雷摩托車和總是伴隨他的一隻純白毛色的中型犬。從外表看,高橋吾郎完全就是一個印第安老爺子。在印第安生活大半輩子的他,親身學到了當時印第安傳統的制銀秘技,所做的作品也是散發出一種原始的單純力量和美感。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_14)

「飢餓行銷」大成功

2013年老爺子離世之後,GORO’S的產量也是越來越少,在供不應求的狀況下,加上在全球只有東京的「表參道」一間專賣店的關係,漸漸成為了不少商人的炒賣對象。有鑑於此,GORO`S的店員決定只將自己的作品出售給真正喜愛他手藝的支持者,而且專賣店每次只限4人入內挑選貨品,只限購買者買適合自己尺碼的銀器,付款後需立即戴著離開,大大增加了入手的難度,這一舉動更令其出品更為罕見,而且再度大受注目之餘,炒賣級數變得更加厲害。

(圖片來源:IG@kunigoros)

買首飾也要看氣質

即使GORO’S在日本、亞洲各地紅的火熱,卻依然拒絕大量生產,堅持傳統經營的理念!不僅如此,店員也會看客人的氣質、風格來決定商品適不適合,若不適合店員也可能選擇不賣,就算你有錢也買不到。這或許也是GORO’S價格飆升的原因之一!但同時都因為其產品太難購入,而令不少模仿GORO’S的品牌誕生,那些品牌比GORO’S更易入手、價錢亦更親民,從而令不少GORO’S愛好者漸漸轉投他牌。

(圖片來源:IG@koki)

儘管如今它可能不再像當年那樣被廣泛追捧,但對於那些仍然對其獨特風格和價值感興趣的人來說,GORO’S的羽毛製品仍然是一種追求和收藏的對象。

(圖片來源:IG@hrkmych__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