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法國女人穿搭小機心|5招打造出高級性感的年末Party造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53k views

法國女人穿搭小機心|5招打造出高級性感的年末Party造型

29.11.2023

法國女人穿搭|臨近年尾,來到這個派對的季節,相信熱愛party的你們必定有一大堆聚會接踵而來!還在苦惱要用甚麼打扮迎接聖誕和元旦?不如看看法國女人如何用小心機穿出神秘性感的韻味吧!

(圖片來源:IG@marionlietout)

5大方法打造出高級性感法國女人穿搭

法國女人穿搭 #1 必備紅唇

說起法國女人,第一時間一定會聯想起那一抹性感的鮮紅唇膏。事實上,女生的嘴唇是最性感的部位,尤其在塗上鮮紅色唇膏之後,能提升自身的魅力之餘,更能增強對異性的吸引力,因此法國的女人即使不露肉,也能隱約散發出高級的性感韻味。

紅唇是法國女人的標誌。(圖片來源:IG @justinesoranzo)

Figaro’s Pick

限量版派對系列 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 #111A Undressed Velvet HK$390

(圖片來源:Valentino)

限量版派對系列 Rosso Valentino 高訂經典唇膏換上全新亮白包裝並鑲嵌上金光閃爍的 V-logo壓紋。變奏紅棕色調除了可以單用,打造氣場全開的大紅唇,還可以與裸色疊塗,變奏出豆沙裸棕、復古紅棕和氣場酒棕三重色調。

CHRISTIAN LOUBOUTIN Velvet Matte Lipstick唇膏

(圖片來源:CHRISTIAN LOUBOUTIN)

正如品牌的經典紅鞋底一般,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唇膏充滿著別人模仿不來的女人味,而Velvet Matte Lipstick唇膏讓女生每次擦上時都感覺到一層奢華的絲絨包覆著一雙嫩唇,顯色不顯紋,女人味大增。

法國女人穿搭 #2 把握整體造型的比例平衡

法國女人雖然也會穿低胸上衣、迷你短裙,但她們的裝扮並不會顯得庸俗,反而能演繹出一種高級的性感。原因在於她們很懂得拿捏整體造型的協調性和平衡,每次只塑造一個重點,絕不過分袒胸露背。例如她們上身穿了大v領上衣,下身便會配搭修身長褲或長裙;或者下身穿了開衩長裙展示腿部線條,上身最好穿圓領或高領上衣,這樣便不會給人一種刻意顯露身材的感覺,從而散發出優雅的氣質。

(圖片來源:IG@yevtopyer)

Figaro’s Pick

REFORMATION Ida 羅紋羊絨中長連衣裙 HK$3,124.07

(圖片來源:Net-A-Porter)

Reformation 這款 “Ida” 半身裙採用柔軟的再生羊絨混紡紗線織就,並以細密羅紋營造出修身廓形,更配有優雅半高領和吸睛側開衩。建議搭配及膝長靴。

AZ FACTORY x Ester Manas 羅紋針織連衣裙 HK$7,400

 

(圖片來源:Net-A-Porter)

AZ Factory 這款連衣裙出自品牌與 Ester Manas 合作的 “Bon Appétit” 系列,通過巧妙運用色彩與紋理,將“時尚與美食充滿創意地融合在一起”。它以羅紋針織面料悉心製成,貼身廓形凸顯出你的迷人曲線,小巧木耳邊再添一絲柔美氣息。

法國女人穿搭 #3 穿高跟鞋塑造大長腿

修長的雙腿向來最具性感魅力的部位之一,而高跟鞋則是能拉長腿部線條,特別是小腿處,視覺上雙腿顯得更修長。就連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也曾經說過:「我不知道是誰發明高跟鞋的,但所有女人都欠他人情。」,可見高跟鞋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

(圖片來源:IG @maralafontan)

Figaro’s Pick

VALENTINO GARAVANI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 60MM HK$ 9,000

(圖片來源:Valentino)

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生不妨試這款,同為VALENTINO款式之一,不過 Garavani Tan-Go 漆皮高跟鞋,不但設有帶個性化 V-Logo Signature 可調節肩帶扣,而且60 毫米粗跟設計,讓初嘗穿上高跟鞋的女生較易入手。

Viv’ Square金屬扣漆皮高跟鞋 HK$8,500

(圖片來源:Roger Vivier)

Viv’ Square系列以特別的鞋頭和後跟設計彰顯時尚態度。這款高跟鞋選用漆皮以手工製作,綴以大型品牌金屬扣。防水台厚底既平穩又舒適,設計優雅,盡顯當代淑女風範。

法國女人穿搭 #4 慵懶的髮型打造漫不經心的性感

法國女人的性感中還夾雜這一種獨特的慵懶優雅氣質,而原因在於那頭不刻意整理、甚至有點蓬亂的秀髮。如果今年打算穿一些較優雅的裙裝去年末party,不妨隨意盤起一把長髮,露出光潔修長的頸脖和鎖骨,便能幽幽散發著漫不經心的性感氣質。

(圖片來源:IG@victoriaptrsn)

Figaro’s Pick

GHD 無線智能造型夾禮品套裝 HK$ 2,795

於Sephora有售(圖片來源:Sephora官網圖片)

GHD首個無線智能造型夾, 助你打造無瑕髮型。禮品套裝附上旅行裝抗熱防護噴霧及方型闊板髮梳,集結一切造型所需。

Oribe Gold Lust Collection HK$900

(圖片來源:Oribe授權圖片)

ORIBE的髮型產品萃取多款珍貴精華成份,從內鞏固髮絲同時修復損害。皇牌產品Gold Lust Nourishing Hair Oil 濕配方含有摩洛哥堅果油、黑加侖籽油等天然成分,能令髮絲重煥強韌和光澤,更散發著自然萃取的花香與果香,可作為洗髮前護理或睡眠髮膜用。

法國女人穿搭 #5 香水

打造高級性感的最重要招數是噴香水!對於法國女人來說,香水就像是她們的第二層肌膚,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曾經就有研究發現,香味有增添個人吸引力的效果。法國女人偏愛將香水噴在脖子和胸前衣服上,讓香氣若隱若現,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著性感韻味。

(圖片來源:IG @zoiamossour)

Figaro’s Pick

Chanel N°5 GIFT SET ( N5 EAU DE PARFUM 50ml & N°5 THE BODY OIL 100ml )HK$ 1,765

(圖片來源:Chanel)

Chanel 由包裝到產品質量都費盡心思,今年聖誕節推出兩款香水禮品套裝(N° 5香水禮品套裝及Coco Mademmoiselle 香水禮品套裝),一應俱全的限量香氣護理程序,而整體設計別緻又簡單奢華。

Ormonde Jayne Four Corners 系列推出全新香水 Arabesque 88ml HK$2,180

(圖片來源:Ormonde Jayne)

延續品牌的 Four Corners 系列,ARABESQUE 將帶您踏上迷人而神秘的中東感官之旅。活潑可人的黑醋栗巧妙地與鮮爽的佛手柑和辛辣的黑胡椒融合在一起,主調是玫瑰和茉莉純香,美妙地共舞營呈現出幸福和寧靜的感覺。強大的基調是麝香、苔蘚、廣藿香和沈香,構成了複雜東方調子的經典基礎,編織出性感複雜 、叫人著迷的醉人味道。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