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卡米拉與查理斯分手後跟他好兄弟結婚!「最強小三」的高強手段終成為大贏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53k views

卡米拉與查理斯分手後跟他好兄弟結婚!「最強小三」的高強手段終成為大贏家

23.09.2022

卡米拉已成為伴妃(Queen Consort),似乎推翻了「搶人老公沒有好結果」的厄運。有人說她執着一個男人超過50年,終收成正果,在王室可以呼風喚雨。當然,本編輯並不鼓勵女生們當小三,始終森林這麼大,尚有很多好樹木可作棲息。但是卡米拉當年作為小三,手段高明得讓大婆都怕,跟查理斯先拉開距離,當戴安娜因丈夫出軌而哭鬧時,卡米拉卻表現得成熟世故,先把查理斯讓給你。卡米拉使用欲擒故縱的招數永遠手到拿來,而且在查理斯面前往往表現幽默,根本讓查理斯無法離開她,俗點說一句是:「我食硬你!」

卡米拉跟查理斯相識52年,曾經關係千絲萬縷。(圖片來源:IG@theroyalfamily)

卡米拉與查理斯的相識

在1970年,22歲的查理斯在溫莎的一場馬球比賽中邂逅了比他年長一歲的卡米拉,據指當時卡米拉和查理斯開玩笑說,兩人的祖先早已認識:「我的曾祖母是你曾曾祖父的情婦,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共通點。」誰知道,卡米拉後來亦成為查理斯的情婦,完全是歷史重復。自二人見面後便開始約會,只是查理斯在次年加入皇家海軍後,二人便結束了當時的浪漫情緣。不過總的來說,卡米拉是比戴安娜更早認識查理斯,這也是事實。

卡米拉比戴安娜更早認識查理斯,當年一對小情人愛得纏綿。(圖片來源:GETTY)

剪不斷理還亂

就在查理斯在海軍服役期間,卡米拉當時就選擇了跟陸軍軍官Andrew Parker Bowles交往,而有傳言說Andrew跟查理斯的妹妹安妮公主約會過。後來卡米拉跟這位陸軍軍官修成正果,二人於1973 年訂婚,並於同年7月結婚。當你以為婚後的卡米拉會跟查理斯斷絕來往嗎?事實並不,卡米拉選擇跟這位皇室舊情人保持友好關係,成為他的紅顏知己。而這種情誼,才一點也不單純!

(圖片來源:GETTY)

嫁給前度的好友

當時卡米拉的丈夫Andrew其實亦是查理斯的好友,當卡米拉跟查理斯分手後,看中其好友亦是被指機心重重。事關當年英女王並不喜歡卡米拉,而她深知自己入門機會低,只好退而求其次,選了一名軍官。但為何偏偏是查理斯好友?有說這樣做是讓查理斯先心痛一回,覺得失去摯愛,覺得命運愚弄,於是對卡米拉更不捨。

(圖片來源:IG@theroyalfamily)

婚前給卡米拉送禮

在1981年,查理斯跟年僅20歲的戴安娜結婚,只是在跟戴安娜交往期間,卡米拉這號人物從沒有消失過。在查理斯大婚前幾周,查理斯就為前女友卡米拉買了一個手鐲,上面刻有字母G和F,分別代表 Gladys 和 Fred——這是他們在私信中使用的暱稱。這個禮物讓戴安娜發現,準新娘心裡當然不好受。

(圖片來源:IG@theroyalfamily)

卡米拉高招拉關係

其實卡米拉亦心知一對已婚男女,私下頻繁聯繫,當然會易於招人 話柄。但是卡米拉並不想完全放棄查理斯,她渴望這個男子心裡有她。而為了更理直氣壯地接觸這位人夫,卡米拉讓查理斯成為她兒子Tom Parker Bowles的教父,亦大大方便了跟查理斯來往。如果是一般女子,早就跟查理斯斷了關係,顯然卡米拉並不是這樣想。反正這樣做並沒有出軌,誰說不能跟前男友做好友,對不對?

(圖片來源:IG@theroyalfamily)

1986年開始婚外情

在史學家Sally Bedell Smith撰寫的《Prince Charles: The Passions and Paradoxes》一書日指出,卡米拉與查理斯的婚外情始於1986年,而正室戴安娜一直心裡有數。在1989年,戴安娜曾跟卡米拉坦白:「其實我知道你和查理斯之間發生了甚麼。」這番說話當然帶有警告小三的意味,但卡米拉沒有半點恐慌,說了句:「你已經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你讓世界上所有的男人都愛上了你,而且你有兩個漂亮的孩子,你還想要甚麼?」戴安娜回答:「我想要我的丈夫。」說穿了,就是希望小三卡米拉可以退場,把丈夫讓回給自己。

(圖片來源:IG@theroyalfamily)

當戴安娜鬧大

當戴安娜知道查理斯有婚外情時,在皇室內又哭又鬧,卡米拉當時選擇先離場,好顯出自己為大局着想的世故方法。卡米拉比戴安娜大了14年,在她眼中根本就是小女孩的幼稚做法,而她的退場,更讓查理斯心裡放不下這個女人。卡米拉使用欲擒故縱的招數永遠是在對的時間點用上,因此能擊敗戴安娜,最終讓戴安娜跟查理斯在1992年正式分居。

(圖片來源:tweet@PrincessMrsB)

卡米拉的耐性

這位「最強小三」﹐有的是耐性。戴安娜王妃在巴黎意外車禍身亡後,卡米拉成了殺死戴安娜的「兇手」,全英國的國民並沒有放過她。但卡米拉知道人是善忘的動物,而英女王亦是人心肉做,只要肯花時間、給點耐性,皇室終有一日會接納她。事實證明她是對的,就在2022年,英女王的授勳名單中就有卡米拉的名字,而在女王2022年2月6日慶祝登基70週年時,表明希望在查理斯繼位後,卡米拉可當伴妃,連威廉及哈利都完全接受了這位繼母。卡米拉總算在英女王逝世之前,得到她的認可了。

(圖片來源:IG@theroyalfamil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