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水瓶時代覺醒原來會影響人類思維|7個水瓶時代為世界帶來的轉變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63k views

水瓶時代覺醒原來會影響人類思維|7個水瓶時代為世界帶來的轉變

03.05.2023

水瓶時代的意思,有人傾向相信共同進步的觀念,人類會逐漸拋棄物質的界限,走向靈性昇華的階段。不過,亦人認為人類、以致宇宙的整體的變化應該是中立的。水瓶時代覺醒,早已有很多專家為地球未來的發展方向作過不少預測, 後事如何,大家拭目以待。但說到如何捕捉先機,即使看盡所有報道,可能亦未必能夠全然了解,就算明白了,也不一定來得及反應,有條件同步而上。若不想落後於人,或者可以試試跳出物界,從思想和價值觀入手。

水瓶時代覺醒原來會影響人類思維|7個水瓶時代為世界帶來的轉變(圖片來源:IG @Nasa)

水瓶時代是甚麼意思?|靈性導師深入解析

思想活動幾乎是人類所有行動的第一步, 如果能夠早日了解水瓶時代的思想和價值觀,潛意識驅動的行為反應,可能比由邏輯分析而產生的行動結果來得更快。

(圖片來源:IG @Nasa)

水瓶時代會如何影響人類思維?

前人曾經預警,風元素主導的水瓶時代,會出現一些嶄新的理性思維,對於由水元素主導的雙魚時代時所建立的許多感性想法和二元概念造成衝擊。大氣中新的元素比例,會為世界帶來新靈感,人類的價值觀亦會因此發生很多改變。

今時今日,我們嘗試去了解這些新想法,卻不代表要立即對此作出對與錯的判定。事實上,即使在當刻有了一個說法,明天又會有新的點子造就新的想法。與其盲目瘋馳跟車太貼,做不如培養獨立思維,抱持自己的立場與見地。

水瓶時代是甚麼意思?(圖片來源:IG @Nasa)

在風元素的驅使下,水瓶時代事物變化的速度將遠比雙魚時代來得更為迅速。因此,這一個跨元交接的階段,將會比大部份人想像中融合得更快。有星象研究者推算,只要大約20年左右,世界就會換個新的面貌。這裏所指的面貌,當然不單單指物質上的變化,而是指地球上廣泛人類的言行舉止,都會跟今時今日或者不久之前的世界有很大的差別。新的人類文化將會出現,一切將會很新鮮、又或者變得很陌生,這視乎你是否喜歡面向太陽。今日的你、我和他,幾乎都是學於雙魚,用於水瓶。這種活法著實不簡單,但也可能會很有趣。但可以肯定的是,了解風象思維,定會令你更容易去理解人類的新行為和動機。

閲讀更多:其實水瓶時代是怎麼的一回事?

7個水瓶時代為世界帶來的轉變

水瓶時代影響|1. 熱情格式化,冷淡交流是常態

相對於雙魚的感性和考量,水瓶大氣會讓更多人目標為本。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冷淡和禮貌不週的行為會越來越普遍。因為大家都真心明白,有很多情況下,互動只為完成某些事,所謂的禮儀和熱情都不過是讓大家好過一點的戲法而已。如果可以快速直接完成目標,很多互動是可以減免的。

(圖片來源:IG @Violetgrey)

水瓶時代影響|2. 更多真心想過單身生活的人

風元素比例升,栽培出更多理性清明的腦袋,清礎自己的生存目標,愛情並非生命的全部,甚至有些人士愛情無感,為自己的感覺而活,無懼別人的眼光和批評,貫徹讓自己舒心快樂的生活方式,擁抱孤獨。

(圖片來源:IG @in.a.relationship.with.freedom)

水瓶時代影響|3.  神聖新解

進入新時代,科技更進一步。人類並沒有因此而遺忘神聖,隨著資訊發達,傳說的神秘面紗被揭開,人類將會重新定義神性,並以自己的方式去解讀宇宙之間的神秘大能。新宗教興起,古老宗教舊酒新瓶。

(圖片來源:IG@saralatif)

水瓶時代影響|4. 多元戀愛

由於科學為人類帶來穩定的繁衍的方法,人類透過男人和女人結合去生孩子的需求因此而減少。除了真心想讓愛延續去製造愛情結晶品的族類,那些擔心老來無依的,向長輩交代或者其他各種因素的需求者各位。因科技進步而有了後路,加上社會氛圍中對少數選擇的反彈力減弱,更多人類會盡情去按自己喜好的方式過活。

(圖片來源:IG @Violetgrey)

水瓶時代影響|5. 滿街都是影帝和影后

隨著水元素的比例縮小,人類的感性需求亦會相對地產生變化,從星象元素的角度去理解,人類平衡情感的力量愈發縮減,出現極端情緒的狀況就會愈來愈多。很多時,各種情緒爆發並非因應事件或對象而生,只是個人內在失去調節功能而已。

水瓶時代影響|6. 從碎片中拼湊自我

人類的自我意識逐漸提高,但社會為了加速發展進度,各種事情一體化現象亦同步加速。一方面,人類因為逐漸失去選擇而走向同化,另一方面,內心又會為此掙扎,並在小物質上添加個人原素來展示本質。

(圖片來源:IG @Nasa)

水瓶時代影響|7. 學歷重要,但實力才是王道

發展的速度快得驚人,人類已經沒有太多耐性和時間去了解一個人。雙魚時代,人類曾經深深執迷於傳承的魅力,以致從名牌學府走出來的人像自帶光芒一樣。此時此刻,光影雖仍然吸引。但未來資訊如洪,知識傳授已非學府專利,有時傳統教學方式反而成了制肘。一個人實際上能夠做甚麼,曾經過甚麼,比起曾經被教育過甚麼更為吸引。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