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聖誕禮物2020】$300至$3,000高質聖誕禮物清單(香水化妝品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69k views

【聖誕禮物2020】$300至$3,000高質聖誕禮物清單(香水化妝品篇)

16.11.2020

聖誕禮物2020 l 疫情下今年少了逛街機會,反而令不少人購買慾高漲,聖誕節向來是各大品牌推出抵買聖誕禮物套裝的時候,無論是年末犒賞自己、送給家人另一半、還是跟閨蜜或同事交換禮物,都是年尾入貨的好時機,假如你有選擇困難症,Madame Figaro整理好「聖誕節禮物2020清單」,分門別類為你挑選最實用、得體又高質的聖誕節禮物。

#聖誕禮物2020 清單 ( $600以下)

 

Dior聖誕珍藏版眼唇組合 $570

一盒集合呈現緞光妝效的眼影和唇膏,是色調巧妙互補,打造亮澤細緻的節日妝容。眼唇組合隨附雙頭化妝掃,可精準描畫眼瞼和唇部,最適合作聖誕禮物2020 。

NARS Instant Orgasm 迷你胭脂及護唇膏組合  $240

NARS經典胭脂色調ORGASM 以迷你胭脂登場,配上同色系的AFTER GLOW護唇膏組成,這個色調組合幾乎適合所有膚色使用,加上特別金色禮物盒包裝,是聖誕禮物2020 不二之選。

Benefit Magnificent Brow Show 華麗「眉」力魔法騷套裝 $585 (價值HK$1,125)

內含5款一向熱賣的眉筆及眉膏單品,由勾劃不同眉形﹑加強眉色至鎖色定妝一應俱全,售價更低至52折,絕對也是交換聖誕禮物2020時令人尖叫的好選擇!

套裝包括︰
Goof Proof豐盈眉筆|貨裝
Precisely, My Brow立體塑形眉筆|貨裝

Ka-BROW!霜狀造型眉膏|貨裝
24-HR Brow Setter透明定型眉膏|貨裝
Gimme Brow+豐眉膏升級版|貨裝

Bare Minerals聖誕礦物定妝粉套裝 $220 | 9g + 2g

一套 2 件礦物定妝粉套裝,9g 裝的可如常的放於家中化妝枱,2g
旅行裝可隨身攜帶補妝,礦物定妝粉的透明亮澤配方為肌膚帶來輕盈無瑕效果,選取了可回收循環再用的環保用料作為包裝,並且畫上 Ready-to-go 節日感手繪圖案,不需要再度包裝便可得體送禮,避免浪費。

 

#聖誕禮物2020 清單 ( $1,000以下)

Jo Malone 鼠尾草與海鹽香氛聖誕套裝 $870


清爽活潑的經典鼠尾草與海鹽香調,由古龍水、手部及身體沐浴凝膠至潤膚乳霜,全身散發清新海風氣息。

 

Lancôme換購聖誕珍藏版閃爍美肌彩妝箱 (凡購買任何Lancôme產品滿HK$500,即可以HK$680換購 *總值HK$2,928)

彩妝箱收藏了5件貨裝產品以及多款人氣熱賣明星護膚產品,一次過體驗護膚、彩妝的美肌享受。

展扇濃黑睫毛膏防染暈配方 (貨裝)
限量版聖誕眼影盤 (貨裝)
Génifique小黑瓶 20ml (貨裝)
瑰麗豐盈唇膏(絲滑) #368 (貨裝)

溫和保濕水 125ml (貨裝)
溫和保濕水 50ml
Génifique大眼精華 5ml
Génifique發光眼霜 5ml
立體塑顏緊緻亮白乳霜 15ml
淨澈亮肌精華水 50ml
迷你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505
La Vie Est Belle Flowers of Happiness香水 4ml
限量版化妝掃套裝 (眼影掃、蜜粉掃、粉底掃)

限量版時尚化妝盒

 

Armani Beauty 人氣電光藍氣墊套裝 $630 (價值HK$828)

集合Armani Beauty兩款皇牌粉底,電光藍氣墊加入珍珠粉末成分,能瞬間喚醒暗啞肌膚,讓膚色變得更通透明亮,套裝附送的ARMANI 黑色信封化妝袋更精緻實用。

套裝包括
設計師電光藍氣墊精華粉底 SPF50 / PA+++ (#02/#03/#04/#05)
設計師光感粉底液 #4, 5ml
ARMANI 黑色信封化妝袋

 

 

Laura Mercier 漫舞巴黎絕魅節日美妝箱Ballet à Paris Beauty Essentials Wonder Set  $980 (價值:$3,970)

堪稱年度最強美妝箱,涵蓋了Laura Mercier所有皇牌產品如礦物凝亮碎粉、唇膏、皇牌妝前底霜、熱賣水凝玫瑰嫩肌磨砂霜、多效完美保濕霜,更有法式甜點身體潤膚膏及精美化妝箱,輕易締造日、夜、派對完整立體妝容。

美妝箱包括:

  • 芭蕾名伶眼影胭脂盤
  • 礦物凝亮碎粉貨裝
  • 極致絲滑唇膏貨裝 (指定色號)
  • 極致持久水凝潤澤妝前底霜 10ml
  • 水凝玫瑰嫩肌磨砂霜 10g
  • 水凝玫瑰舒緩眼部卸妝液 5ml
  • 琥珀香草身體潤膚膏30g
  • 水凝玫瑰多效完美保濕霜 7.5g
  • 精美化妝箱在高貴優雅的紅色化妝箱內,滿載不同的美肌彩妝產品 ─ 從護膚美肌到閃爍彩妝以及迷人香氛,讓您或親友在聖誕佳節中展現耀目魅力!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淡香精聖誕禮盒套裝 $990 (價值 HK$1310)集合了narciso rodriguez享譽香水界的招牌麝香, 香水樽的設計以紐約的建築物為藍本,配上可隨身攜帶的迷你裝香水和body lotion,讓香味能維持一整天套裝包括
  • 淡香精 100ml
  •  香氛便攜裝 10ml
  • 身體潤膚乳 50ml

#聖誕禮物2020 清單 ( $3,000以下)

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Limited Edition Musc Ravageur 香氛 $1,850 / 100ml

作為GD權志龍和王菲的私藏香水,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同名香水品牌創辦人Frédéric Malle的背景大有來頭,他的祖父正是Parfums Christian Dior的創始人,今次20週年限量版珍藏系列由紐約時報T Magazine 的創意總監,,精心挑選出其中 7 款經典香氛作為 20 週年限量版珍藏系列,其中包括GD最喜愛的Musc Ravageur ,最適合聖誕禮物2020送給懂香而愛香之人。

Celine Haute Parfumerie  高級訂製香水–全新迷你香水禮盒  $2,750

Céline 推出全新首個迷你香水禮盒,用9種香味與大家分享 Hedi Slimane 的故事。精緻的迷你香水套組有 9種香調,分別從清雅花香到濃郁性感,如揉合 雪松和樹苔香氣的「BLACK TIE」、帶有麝香、橙花和佛手柑的「PARADE」,一次珍藏 Céline 的 9 種香調,除了代表著創意總監 Hedi Slimane 的個人風格、情感和故事,也象徵著巴黎女性的生活態度,每支香水只有 10 ML ,但品牌特意沿用 100ML 和 200ML 的瓶身設計浮雕 Logo 和17 世紀的成型技術。

迷你香水套組於置地廣場門店及海港城門店獨家有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