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不用跟youtuber學明星仿韓妝啦!泫雅、Girl’s Day 惠利親自傳授韓星妝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8k views

不用跟youtuber學明星仿韓妝啦!泫雅、Girl’s Day 惠利親自傳授韓星妝容

06.02.2020

韓妝如此有名,韓星們的妝容自然特別精緻,許多美妝youtuber像是risabae,就因為拍攝各個明星的韓妝而為人所熟知。不過舞台妝容就未必適合日常,偶像們的日常韓妝秘密,不如就讓她們本尊自己親自拆解。

越來越多偶像明星加入youtuber行列,分享自己的日常,她們的護膚化妝心得不再是秘密,甚至連自己的手袋裝些什麼全部都大公開,與粉絲連近距離。

#AKMU 秀賢

秀賢幾乎是第一批加入youtuber行列的歌手,很久以前就在節目上公開說過自己的夢想是想要成為一名美妝youtuber,所以想了解明星的化妝護膚技巧就一定要訂閱秀賢的channel,她所拍攝的影片基本上都是以美妝為主,尤其是單眼皮的女孩,看她的影片可以獲得不少單眼皮女生的星級化妝技巧。營運兩年,已經是專業的beauty kol,與名牌合作,推出自己的專屬產品。

#泫雅

加盟psy的公司後,泫雅比以前獲得更大的自由度,在網絡上幾乎可以暢所欲言,分享自己更多的想法,於是她也隨着去年的回歸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 channel。泫雅的妝容總是很有個性,經常引起不少話題。雖然她的channel通常都是分享工作和以拍攝vlog為主,但偶爾也會分享日常妝容。在她channel總能看到泫雅的真我,別的明星隱藏在鏡頭之下的一面,她都完全展露無遺,還可以看到她與小男友在鏡頭前放閃。

Girl’s Day 惠利

惠利的channel才營運了半年,內容已經非常豐富,除了可以看到她私下與其他不同偶像的日常互動之外,也會帶着粉絲們一起去旅行。最近還加入美妝youtuber行列,拍攝化妝過程,分享美妝心得,她還說get ready with me的系列是每個youtuber都必須要拍的主題,非常可愛。如果你好奇偶像平時的愛用物,先跟你說聲抱歉,惠利因為是It’s skin的代言人全片非常識做地只使用了品牌的化妝品。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