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今際之國2》三吉彩花、朝比奈彩身材健美!她們的瘦身秘密是甚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75k views

《今際之國2》三吉彩花、朝比奈彩身材健美!她們的瘦身秘密是甚麼?

06.01.2023

《今際之國2》近日成為Netflix播放率最多的一套劇,有觀眾認為劇情沒有第一季的精神,繼續追看的原因就只有《今際之國2》內的女主角、女配角的美貌及火辣身材。對的,這套劇的女角色,個個擁有超fit身材。究竟土屋太鳳、三吉彩花、朝比奈彩等女星如何keep fit?且看她們的瘦身秘密。

《今際之國2》的女角們都擁有完美身型。(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

《今際之國2》|土屋太鳳跳繩減肥

土屋太鳳是運動健將,因此在《今際之國2》演攀岩高手絕對沒難度,她自小學習芭蕾、現代舞等,是女子體育大學舞蹈系的學生。土屋太鳳在當上演員後亦堅持運動,基本上每日跑六公里、隨身攜帶繩子。哪怕只有十分鐘的拍攝空檔時間,她也會跳繩,隨時都在keep fit的狀態。

(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

跳繩是很好的減肥運動,正常速度跳繩30分鐘的話,大約可以消耗400卡,比慢跑還有效。除此之外,土屋太鳳曾表示自己有拉筋習慣,透過持續不間斷地做伸展運動,讓她即使沒有空做帶氧運動,都能保持着不復胖的身型。

(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劇照)

《今際之國2》|三吉彩花保持100磅的秘密

三吉彩花在《今際之國2》的冷酷角色真的很帥氣,身高5呎6吋,體重約100磅的三吉彩花擁有標準的模特兒身型。三吉彩花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拉筋,拉筋伸展運動了有助於放鬆緊繃僵硬的肌肉、雕塑體態線條,更曾有日本名醫證實,堅持拉筋習慣還能有助於瘦身減肥。因此,很多日本女生都習慣有空閒就拉筋,當中包括土屋太鳳及三吉彩花。

(圖片來源:《今際之國2》劇照)


三吉彩花最着重就是瘦腰,她以擁有螞蟻腰為名。為了訓練腹部肌肉,無論是站着、走路和說話時候都會盡可能多讓腹部肌肉用力,輕鬆瘦腰。而她每天也至少會做3組20次仰臥起坐來鍛鍊腹部肌肉,讓她輕鬆訓練腹肌。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今際之國2》|朝比奈彩的混合性減肥法

朝比奈彩在《今際之國2》演跨性別人士,讓人耳目一新。171cm高的朝比奈彩比三吉彩花還要高一點,整體身型十分好看。朝比奈彩的瘦身方法是混合性的,她不會只做單一運動,而是混合了跑步、瑜珈、踩單車、拳擊等各式各樣的運動,在一星期內輪着做不同運動,但當然都是帶氧運動。這種混合性減肥法能針對身體各個部位,是減得最全面及有效的方法。

(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


而朝比奈彩最重視的就是練core,並用瑜珈球輔助練出腹肌。只要將中下背躺在健身球上,上半身輕微捲起並收緊腹部。呼氣上半身捲起,直至腹部完全收緊,然後慢慢還原,再重覆動作10至15次為一組,做3-4組。

(圖片來源:IG@asahina_aya)

《今際之國2》|山本千尋的打拳減肥

山本千尋飾演體力擔當黑桃Q的關主,在劇中展現出驚人的體力與戰鬥力,因為私下她亦是運動健將一名!山本千尋擅長中國長槍,而且她最近已獲得了職業拳擊手執照。山本千尋非常熱愛拳擊,這項運動亦是讓她保持完美身型的秘密。拳擊一小時可以消耗近乎800卡路里,它中高強度運動,是有氧與無氧運動的結合,一方面可以消脂,另一方面也可增加肌肉量,是一個很好的減肥運動。

(圖片來源:《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