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智賢幾乎素顏上陣出演《智異山》美貌不減 | 韓國超凍齡女星全智賢、孫藝珍20年不變的秘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k views

全智賢幾乎素顏上陣出演《智異山》美貌不減 | 韓國超凍齡女星全智賢、孫藝珍20年不變的秘方

28.10.2021

全智賢最新韓劇《智異山》充滿懸疑感的緊張劇情讓觀眾看得著迷,40歲全智賢的逆天凍顏美貌引起網友熱議。劇中全智賢全程清淡妝容上陣,也絲毫不影響美貌。她說因為從小就喜歡爬山,所以拍攝過程需要翻山越嶺也不覺得辛苦,反而體力變得更好了,看來女神平時的運動量是非常人所及的喔。

全智賢幾乎素顏上陣出演《智異山》美貌不減(圖片來源:《智異山》劇照)

 

全智賢(圖片來源:《智異山》劇照)

 

15歲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全智賢,不只擁有外表的魅力,還有精湛的演藝實力,從野蠻公主到千金小姐,什麼角色也難不倒她,若稱她為戲劇界的全能女神是一點也不為過吧。

全智賢(圖片來源:《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照)

20歲的全智賢 VS 40歲的全智賢,竟然找不到歲月痕跡?!

不知不覺《我的野蠻女友》已經是20年前了,當年憑著野蠻女友一角紅遍亞洲的全智賢,在她氣質的外表下擁有爆發力的演出,把野蠻女友一角的可愛任性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這不是她的第一部戲劇,但這是她在觀眾眼中最深刻的一次。這個深入民心的「國民女友」角色奠定了她的戲劇女神地位。

全智賢(圖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全智賢(圖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劇照)

即使一炮而紅,仍然保持對演藝的熱誠

野蠻少女一炮而紅之後,全智賢接拍了幾套電影可是反應平平,經歷過一段低潮期。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而是繼續保持對演藝事業的熱誠,更專注演技。也許因為這份謙卑和背後的努力,讓全智賢之後能真正憑實力創下一次又一次的事業高峰。2006年憑著《雛菊》成為韓國身價最高的女演員,雖然與《我的野蠻女友》一樣是為愛著迷的角色,全智賢卻演繹出兩個完全不同的風格,在《雛菊》中展現了她溫柔氣質的一面,25歲的全智賢飾演一個追逐真愛的女生,無論是美貌和演技都是處於巔峰時期。

全智賢(圖片來源:《雛菊》劇照)

2012年女神結婚,升格為人妻更有魅力

已經紅遍中日韓的全智賢選擇在2012年進入婚姻,升格為人妻之後三年抱兩。女神找到幸福,觀眾很替她開心,不但沒有脫粉還更期待她有新作品。31歲的全智賢出演《來自星星的你》再度攀上事業巔峰,劇中主角「千頌伊」被全智賢詮釋得入型入格,連她的老公也調侃她說簡直就是千頌伊本人。劇中的氣質千金小姐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兩個小孩的媽媽。

全智賢(圖片來源:《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回顧全智賢過去20年的演藝事業和生活,發現真正的女神不只擁有美貌,還有一個超越外表的內在美。無論是對生活還是工作,一點都不馬虎的認真態度,即使擁有再好的條件也持續努力的精神,種種原因造就了她成為真正的戲劇女神。

20年不變的女神其實是一個運動達人,多年的運動習慣讓她能一直保持好身材。生活也非常自律習慣早睡早起,在健康的生活狀態下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所以說女神不是一日練成的,還在熬夜的你是不是開始心慌?

39歲的童顏女神孫藝珍,美貌持續在線

與全智賢一樣擁有凍齡美貌的孫藝珍,近年因出演《愛的迫降》而再次映入觀眾眼簾。從小美到大的孫藝珍一直以清純可愛的形象深入民心,看到她的招牌甜美笑容,感覺她應該是吃了防腐劑。

(圖片來源: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劇照)

孫藝珍(圖片來源:《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照)

孫藝珍(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女神們凍齡的秘密就是一樣喜歡運動,孫藝珍每天練習瑜伽Pilates、TRX、GYROTONIC等,訓練身體的柔軟度與線條,後來她更去考取教練專業資格,並在節目上展示高難度動作,認真積極態度真是無人能及。所以千萬別以為凍齡是天生的,後天努力才是重點喔!想成為凍齡女神,首先要先動!起!來!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Catch)

#嚴以律己的愛美天性

孫藝珍一星期做足5日運動,不用拍戲時據說做足7日,即使快40歲也依然苗條緊實,這些都是靠「自律」成就出現在的她,在凍齡的美貌和身材背後,是持之以恆地運動和保養,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Catch)

孫藝珍指持之以恆是最重要,一星期做足5日運動keep fit之餘,下班後再累也會仔細卸妝,用溫毛巾敷臉一分鐘,並用切片檸檬浸泡在冷水30分鐘,以過濾後的檸檬水塗抹於臉部,維持最佳狀態。

(圖片來源:Instagram @yejinhand)

孫藝珍在訪問坦言,想一直讓大家看到美麗的模樣,讓自己在戲劇中有更多的可能性。十分清楚個人目標的她,在身材還是外貌管理中均抱嚴以律己態度,為演藝生涯中準備最好的自己。

(圖片來源:Instagram @yejinhan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