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感受全球 40 個最酷社區|到底香港哪個地方能躋身三甲位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79k views

感受全球 40 個最酷社區|到底香港哪個地方能躋身三甲位置?

27.11.2020

雖然2020年我們無法向世界出發,但假如生活恢復正常,各位又最想第一時間去哪個國家?是熟識的日韓台?還是當一下Emily到巴黎時尚之都?但不論想去哪裡,無法飛行的日子更讓人想了解不同國度的美。而英國雜誌《Time Out》公佈 2020 「全球 40 個最酷社區」排行榜中,香港竟能躋身三甲位置?馬上揭曉有哪些城鎮上榜吧!

全球票選最酷社區前五位

1. 西班牙 – 巴塞隆拿Esquerra De L’Eixample

被選為全球最酷社區,巴塞隆拿絕對有它的個人之處。讓人目不暇給的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建築令很多遊客慕名而來。巴塞隆納的 Eixample 可以分為兩個部分:Dreta de l’Eixample 和 Esquerra de l’Eixample,Dreta de l’Eixample。

而Esquerra de l’Eixample 社區總是給人一種活力充沛的感覺。就像疫情爆發封城時期,城內居民們仍然盛裝打扮,與鄰里一同舉行陽台Party,為不安的生活注入元氣與活力。

3
photo via instagram @tessa.esc

2.美國 – 洛杉磯 (Los Angeles)

洛杉磯是美國西岸第一大城市,是一個豐富多彩、包羅萬象的城市,迪士尼、環球影城、荷里活星光大道等等,但除了這些名勝景點,LA絕對不止於此。

藝術、時尚、電影、多元文化都是LA的核心價值。LA又被稱作天使之城(Los Angels),孕育出許多創意產業,亦因此這片夢想之地吸引了很多人移民至此,造就了LA這個文化豐富多元的城市。

3
photo via instagram @losangeleshub

3. 香港 – 深水埗

深水埗作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地區之一,近年因為社區重建以及大量年輕人帶著創意進駐而再次復興。

從傳統的商行、小販地攤、多年歷史的美食老店,再到結合藝術成分的文創小店、咖啡廳,深水埗這個富有人情味的地方完美展現新舊交融的獨特美。

3
photo via instagram @nyears_photography

4. 紐約 – 貝德福德.斯泰弗森特(Bedford-Stuyvesant)

在維多利亞時期留下來的棕石公寓是Bedford-Stuyvesant的特色之一,綠樹成蔭的街道,散發出濃濃的社區感和傳統感。

而Bed-Stuy半個世紀多來的街頭文化造就了它獨有的文化,大家走在路上相互打招呼、話家常,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景象。相比起美輪美奐的摩天大樓,Bed-Stuy的人情味更叫人為之著迷。

3
photo via instagram @brooklynbrownstoner


5.墨爾本 – 亞拉維爾(Yarraville)

被稱為「文化之都」的墨爾本孕育了不少藝術、音樂與咖啡文化。而Yarraville雖然相對較是一個較小的社區,但區內的餐飲、藝術活動都非常出色,從地標性的太陽劇院(Sun Theatre)到原住民餐廳 Mabu Mabu,以及小型現代高級餐廳Navi,應有盡有。

3
photo via instagram @harperandwick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