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大展17歲般逆齡身材|「困住一個女人的從來不是年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44.81k views

71歲婚紗女王Vera Wang大展17歲般逆齡身材|「困住一個女人的從來不是年齡。」

04.05.2020

今年踏入71歲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王薇薇)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婚紗女王,甚至有粉絲曾表明減肥就是為了穿下她的作品。為無數巨星打造夢幻婚紗的她,自己本身也儼如一個虛幻人物。最近她分享了在隔離期間的照片,大展纖細修長又緊緻的身材,尤如17歲的豆蔻少女。

Vera Wang

雖然臉上留有一點歲月痕跡,但誰會相信她已71歲?

Vera Wang的養生之道

她曾說過,「困住一個女人的從來不是年齡。」自小學習芭蕾和溜冰的Vera對身材管理十分嚴苛,每日堅持鍛練來維持纖體 。而她亦曾分享,養顏的最佳方法就是「充足睡眠」。那些每晚還在熬夜追劇,不願入睡的女孩子,趕快甩掉壞習慣吧。

日前 Vera Wang 分享了29歲時的派對照片以悼念攝影師 Bill Cunningham。

Vera Wang的婚紗王國

說起 Vera 在今日時裝界的地位也不簡單。21歲成時裝雜誌資深編輯;16年後離職成 Ralph Lauren 服裝設計總監;在步入婚姻之時,因找不到合意的婚紗而決意自己設計,從此走上設計路。Victoria Beckham、Kim Kardashian、湯唯、劉嘉玲等不少名人的嫁衣都出自她手。

Kim Kardashian

Victoria Beckham

劉嘉玲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