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宋仲基以一口意大利文重返小銀幕|當年我們都沉迷過的國民暖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34k views

宋仲基以一口意大利文重返小銀幕|當年我們都沉迷過的國民暖男

26.02.2021
Tags:
Netflix 韓劇

宋仲基以《黑道律師文森佐》一劇重返電視界,才推出兩集就已經登上Netflix排行榜。說來差點忘了,如今長佔「理想男友」、「最受歡迎男星」等排行榜首的是玄彬,但5年前在《太陽的後裔》開播後,這些名號可是屬於宋仲基呢。經歷數年低產量,又被家事纏身的日子,今年才剛開始就推了兩部大作給粉絲,似乎是要回勇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當年我們都沉迷過的國民暖男

實在說,宋仲基能走紅,也不是光因為長得帥。小時候短道競速滑冰選手,曾經參加過全國賽並得獎;後來把注意力放在學業上,就在韓國大學入學考試(CSAT)中考得全國前十的成績。聰明、踏實而努力,也注定他在演藝路上不會太差。

在新人時期,他曾跟經紀人說,能當上主角的話,他可以五天不睡覺。雖然後來發現3天已經是極限,但他還是會提醒自己不要忘記那個把握任何機會的宋仲基,保持著對演戲的渴望一直走下去。

《太陽的後裔》劇照

宋仲基自爆:離婚後曾「自暴自棄」

《太陽的後裔》把他的事業一下子推上高峰,可當時誰都沒想到,重擊在後頭。跟宋慧喬因為此劇而相戀,但兩年不到就宣佈婚姻失敗告終,隨後是以年計的緋聞纏身。有新聞指他出軌所以離婚,但面對各種指控、猜測,他都選擇沉默。

《太陽的後裔》成全了宋仲基和宋慧喬,卻也讓宋仲基花了很多年才走出來。

直到最近他在《勝利號》記者會上才略略透露,「第一次看劇本,覺得泰浩這個角色就是『自暴自棄』,生活的一切都陷入谷底,感覺是沒什麼想法、停滯不前的角色」,「拍攝時,我當時的內心狀態其實和泰浩初期很相似。」拍攝時正是他離婚不久後。

《勝利號》劇照

重新出發 變成黑幫律師和太空軍人

所以經過這些年,見到宋仲基能夠狀態大勇重新回歸,作為當年以劇撈飯的粉絲,心裡不多不少都有點欣慰呀。由他主演,正在Netflix開播的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和電影《勝利號》都得到相當不俗的觀看數字,看來很有機會洗掉過去各種情愛恩怨。

《黑道律師文森佐》

故事描述宋仲基飾演的黑手黨顧問Vincenzo因組織內部糾紛而離開義大利回到韓國,必需在一個月內拆除老舊社區「錦加大廈」並取出藏在地底下的大量金條。困難重重之下找來了流氓律師「洪車瑛」(全汝彬 飾),用流氓手段「以惡制惡」懲罰幕後大集團。

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飾演流氓律師。

才推出兩集,已經為粉絲大派福利,宋仲基不但大秀意大利文(雖然明顯看得出是後期配音),而且洗澡一幕亦被不少人截下他健碩身材。看著他十年不變的童顏和身型,想不起他也已是35歲的「輕大叔」了。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照

《勝利號》

雖然電影評價兩極,但觀看價值還是極高,因為這是韓國第一部科幻宇宙題材的電影,卻在製作上被認同是跟上荷里活水平,視覺效果一流,評價極高。故事講述在2092年,地球已變成一個不可以居住的星球,大型公司UTS在太空建立了一個類似地球的地方,不過只有5%的人才能入住,其他人則需要成為太空工作者,或者繼續留在地球。而勝利號是一隻韓國的宇宙飛船,專門在太空打撈值錢的垃圾。有一天,他們發現了一名小女孩,原來是被全世界通緝的「超危險武器」。

《勝利號》劇照

有觀眾認為劇情薄弱,又過份韓式溫情,又似Marvel的《銀河守護隊》,而且主角以外的外國演員演技令人尷尬。但一系列批評都無阻電影得到荷李活多家製作公司垂青,有意翻拍。這回搞不好宋仲基可不只是國民暖男,而是「宇宙老公」了。

    Tags:
    Netflix 韓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