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泫雅龍俊亨的愛情不被看好|泫雅「經一事長一智」勇敢再愛的愛情哲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65k views

泫雅龍俊亨的愛情不被看好|泫雅「經一事長一智」勇敢再愛的愛情哲學

22.01.2024

泫雅龍俊亨|韓國「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與龍俊亨於1月18日分別在個人社交平台同時貼出牽手的背景合照,二人無預警認愛,讓一眾粉絲大為驚訝。過去曾大方公開跟同門師弟(前藝名:E’Dawn)金曉鐘的戀情,最終黯然結束7年情。每次戀情公開都展現出她對愛情的坦率及勇敢,過往的愛情失敗沒有減少她內心對愛情的渴望。

泫雅龍俊亨(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捍衛「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

泫雅早前無預警投下震撼彈,男方隔日也向粉絲正式坦承雙方從親近的同事昇華為戀人。不過泫雅是次宣佈戀情疑似引來網民不滿,其個人社交平台追蹤數出現了斷崖式的下降,僅僅3天已經少了16萬名粉絲,且有傳聞指,圈中好友EXID Hani、Miss A孟佳都退蹤泫雅,似乎不滿她高調作風,加上曾捲入「鄭俊英私密片群組」負面形象的龍俊亨交往。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一段不被祝福的愛情,並不一定意味著不幸福。泫雅敢作敢為的個性,無論對愛情還是人生也無懼世俗眼光,敢於迎接人生中的各種挑戰和困難,活出瀟灑人生。

「想對一直關愛我們支持我們的粉絲坦白,想要以後也能堂堂正正地站在舞台上。」

(圖片來源:Youtube@MBCkpop)
(圖片來源:Youtube@MBCkpop)

愛情從朋友開始

泫雅跟龍俊亨過去同是CUBE娛樂公司的藝人,二人出道時間相差僅僅四個月,相識15年,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誼。2010年他們曾經合作過歌曲〈Change〉,由龍俊亨負責饒舌部分。其後二人各自離開CUBE後,仍然保持著聯繫。

(圖片來源:YouTube@KBS WORLD TV)

「因為我們在新人時期,就常常一起表演、跑行程,所以也時常分享彼此的煩惱,不知不覺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正因為對彼此瞭如指掌,熟悉彼此的喜好和厭惡,了解對方的性格偏好,在日常生活中通過微小的舉動展現對彼此的愛。正因為這些舉動維繫著他們的友誼,也構成了他們愛情的基石。

(圖片來源:《泫雅的X19》節目截圖)

過往美好 不必刪除

泫雅過去曾為愛情不顧一切,2019年不惜大方認愛同門師弟Dawn,亦不怕影響事業高調放閃,便開始了長達7年的愛情長跑,當外界都以為兩人已論及婚嫁,最後卻是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關於分手後,有人是「再見亦是朋友」,有人「老死不相往來」,而泫雅及Dawn過去大方地表示,如果他們之後分手的話,絕不會刪除任何東西,包括照片和其他內容,這些都是他們曾經美好的回憶。二人曾是陪伴對方度過生命中難忘時光,刪除這些回憶,是否只會留下傷感和痛苦呢?或許這些美好回憶無須刪除,讓其留在過去就足夠了。

「我們分手了,決定以後作為好朋友、同事相處,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喜歡和支持。」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深思熟慮所選擇的愛情

對於藝人而言,親自宣佈戀情非易事,甚至是保守的韓國風氣。泫雅由過去跟Dawn的戀情,還是現今跟龍俊亨交往絕對經過深思熟慮,而不是一時衝動。在自己事業巔峰期公佈戀情,無疑會面臨失去粉絲和人氣大不如前的問題。但也證明了泫雅認為處於「穩定交往」的狀態,才會把另一半介紹給愛她之人認識。

(圖片來源:YouTube@KBS WORLD TV)

人就如一棵野草,春風吹又生,即使剩下草根,只要心存希望及自愛,必定能再次茁壯成長。泫雅對待感情灑脫,既然感情逝去,也不必再留戀。在感情路上遇上碰撞和受傷,多一道傷疤並不等於失敗,反而是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圖片來源:IG@hyunah_aa)

泫雅在不知不覺間修煉出很深道行,才說得出:「我想要不看別人臉色,愛我自己、照顧好我自己,過好每一天,就像現在這樣,鼓起勇氣變得更加誠實。」就是這般的成熟與自愛,才讓她無所畏懼勇敢失去,再勇敢愛一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