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10大秋冬必備粉底液!做好3步擊退脫妝問題 底妝持久又貼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3k views

10大秋冬必備粉底液!做好3步擊退脫妝問題 底妝持久又貼服

19.11.2023
Series:
FigaroBeauty
Tags:
Chanel Dior 化妝

粉底液推薦2024:近日天氣逐漸轉涼,皮膚變得不穩定,一上妝總是出現卡粉顯乾紋。想打造一個保濕又不浮粉的秋冬底妝,要做足妝前保濕外,秘訣在於選擇一支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本篇精選了多款好用的粉底液,正在尋覓底妝產品的女生,切勿錯過以下推介!

(圖片來源:IG@ahnanihh)

浮粉卡粉怎麼辦?秋冬底妝3大貼士 底妝持久滋潤又貼服

  1. 保濕是關鍵:上底妝前,確保肌膚充分保濕。使用具有保濕成分的面霜或乳液,讓肌膚獲得足夠的水分和滋潤,有助避免出現肌膚脫水及乾燥的情況,使後續的底妝能夠更貼合和持久。
  2. 避免粉狀底妝:敏感肌的人士特別要注意!在秋冬季節,盡量避免使用粉狀底妝產品,粉狀產品有可能使肌膚看起來更乾燥,故此可選擇較滋潤的液體或膏狀底妝產品,能夠更好地滋潤肌膚,並提供自然又健康的光澤。
  3. 使用定妝噴霧:完成整個妝容後,使用定妝噴霧輕輕噴在臉部,有助於固定妝容並增加持久度。同時,定妝噴霧中的保濕成分也可以為肌膚提供額外的滋潤。

(圖片來源:IG@rachel_mypark)

粉底液推薦2024:1. Chanel Les Beiges 自然原生美肌微精華粉底液 HK$590

Chanel 採用了多用途底妝配方,成分中注入3倍高濃度色素,遮瑕度更高,且輕盈啫喱質感,延展性強容易把粉底液推至均勻。在秋冬季節都能夠令肌膚一整天保持水潤感,亦不會出現卡粉情況。

(圖片來源:Chanel)

粉底液推薦2024:2. Dior 恆久貼肌柔霧粉底液 HK$580

Dior 這支粉底液一直獲得不錯的評價,深受不少女士喜愛。即使換季,皮膚狀況不穩定,品牌採用了雙向鎖妝技術,都能打造24小時持久無瑕的底妝,猶如天生好皮膚一樣。

(圖片來源:Dior)

粉底液推薦2024:3. Guerlain Terracotta Le Teint 古銅無瑕粉底液 HK$570

Guerlain 全新無瑕粉底液蘊含95%天然來源成分,注入堅果油的天然配方,做到24小時不脫妝。乾肌人士需特別注意,上妝前緊記做足妝前保濕,避免出現浮粉斑駁問題。

(圖片來源:Guerlain)

粉底液推薦2024:4. Bobbi Brown Intensive Serum Cream Foundation 蟲草臻萃煥活粉底霜 HK$740

Bobbi Brown向來推出的粉底液都主打滋潤養肌,乾肌人士最愛。今年全新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霜添了新成分積雪草及海藻,改善因乾燥引致的肌膚問題,且持久絕無黯沉情況。

(圖片來源:Bobbi Brown)

粉底液推薦2024:5. Shiseido Revitalessence 養膚亮澤修護精華粉底 HK$470

養膚粉底液可說是秋冬人手必備的產品,Shiseido 全新精華粉底蘊含Niacinamide高效護膚成分,有效鞏固肌膚屏障。堅持使用,肌膚明顯變得柔滑亮澤,且改變了幼紋及皺紋的問題。

(圖片來源:Shiseido)

粉底液推薦2024:6. Estee Lauder Double Wear Stay-in-Place Makeup 持久防曬粉底 HK$435

Estee Lauder 的粉底液無須介紹,人氣一直以來都居高不下。妝感自然貼服,全日持久及控油配方,絕不受任何天氣季節影響,能完美打造零瑕肌膚。

(圖片來源:Estee Lauder)

粉底液推薦2024:7. Sofina Primavista 霧光潤澤粉底霜 HK$370

「滾輪粉底」都無需多介紹,早前於日本率先亮相,隨即極速斷貨,就連日本人氣YouTube都大讚!利用柔軟的氣墊滾輪,零摩擦上妝,從塗抹的瞬間起維持均勻妝效,鼻翼和微細部位都能輕鬆塗抹。

(圖片來源:Sofina)

粉底液推薦2024:8. Laura Mercier Real Flawless Weightless Perfecting Foundation 純淨無瑕柔霧粉底液 HK$480

Laura Mercier 首枝 Clean Beauty 配方的粉底,質地輕盈透薄、流動性強,一塗上臉完美融入肌膚,做到中度遮瑕的自然偽素顏底妝,絕對是上班族的救星。

(圖片來源:Laura Mercier )

粉底液推薦2024:9. Fenty Beauty 濾鏡大師柔光美肌粉底液 HK$ 338

Fenty Beauty 是由國際巨星 Rihanna 一手打造的美妝品牌,產品深受大眾歡迎。這支粉底液持久透薄,無油配方抗汗防潮,能夠做到「濾鏡般」的啞緻霧面妝感。

(圖片來源:Fenty Beauty)

粉底液推薦2024:10. Kanebo Comfort Skin Wear輕柔透亮粉底液 HK$ 470

Kanebo 全新輕柔透亮粉底液備受日本女生追捧,絕對稱得上是底妝界黑馬!持久輕薄,有效修飾毛孔、黑眼圈及痘印。即使疊加多次,都毫無粉感。快來偷偷學習日系透明感妝容啦!

(圖片來源:Kaneb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