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3大紋身禁忌位置:精讀紋身位置學,避開「破相」厄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9.79k views

3大紋身禁忌位置:精讀紋身位置學,避開「破相」厄運

18.08.2023

香港國際紋身展2023快到了,打算入場的朋友,紋身前不妨先看這篇!近年,紋身或刺青成為一種自由意志,更加是時尚潮流。紋身需要一點點衝動,但衝動之前,還是需要停下來冷靜考慮,因為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對自身運程帶來莫大影響。趁著農曆年將至,Madame Figaro分享一下關於紋身禁忌位置,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妨在紋身前多作了解,參考一下。

紋身禁忌位置你要知!Credit: Instagram @arianagrande

紋身「位置學」

東方思想中,風水相學是一門遠古智慧,集一眾前人研究累積的中國統計學,透過經驗把數據歸納,成就了今日的相學,以人的五官推測未來運程,因此有了面相、掌相、位置學一説。紋身或刺青,帶有「破相」之嫌,對自身運程造成影響,所以不能隨意落決定,不然可會踩中紋身禁忌。

Credit: Instagram @mileycyrus

相學上,身體分成上、中、下,不同部位代表了人生不同階段的運勢。頭至頸項部位主管少年運;肩膀到肚臍代表中年運;肚臍到腳象徵了晚年及子女運,因此選擇紋身位置前要三思,選對了可助你增添運氣,選錯了則會觸犯紋身禁忌位置,影響自身運勢。

紋身禁忌位置#1 額上聚福,切忌紋身

在中國傳統相學中,額頭位置帶火,在鬼節期間,坊間總愛叫人們把額頭露出來,因此額頭對每個人都來都十分重要,不能破損。另外,額頭也是象徵事業運的官祿宮,紋身會影響個人邏輯思維,同時也會影響壽命,嚴重的話會非常影響晚年運程,因此不要在額上紋身。另外,在中國古代,只有犯人才會被迫在額上紋身,在歷史上被稱為「黥面」的懲罰。記得、記得、記得,不要讓臉上破相!

盡量不要在額上紋身 Credit: Instagram @mileycyrus

紋身禁忌位置#2 不要紋愛侶名字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要輕易紋愛侶名字,除了戀情出錯,擔心後悔外,原來對姻緣也有很大影響。如果愛侶註定要命中貴人或福星的話,紋下對方的名字當然有利,但若命中無緣,一旦紋上對方名字,卻會影響運程。想知道對方是否貴人,可參考相學指引,男的可看眼尾,飽滿之餘不帶雜紋代表妻緣好,女的可看鼻子,鼻樑高直 有肉代表夫為吉星 。

紋身盡可能避開愛侶名字 Credit: Instagram @badgalriri

紋身禁忌位置#3 私處是「藏氣」之地

不少人喜歡把紋身藏在私密部位,把它蓋起來,例如胸部、下體等位置,但這些位置卻是「藏氣」之地,紋身等破相動作會導致元氣外洩,令身體出現毛病。另外臂部同樣也不能亂紋,因為臂部代表了身體的「山」,象徵了整個人的運氣根基,紋上圖案彷彿會把自己的運氣打亂,並不是名智之舉。

私處正是紋身禁忌位置 Credit: Instagram @selenagomez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