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5大極簡輕易上手聖誕妝秒變全場焦點+附詳細教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51k views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5大極簡輕易上手聖誕妝秒變全場焦點+附詳細教學

12.12.2023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明天就是聖誕節,而聖誕派對是一年中最令人期待的時刻之一,在這個充滿歡樂及洋溢着濃厚的聖誕氣氛,當然要化一個迷人的妝容啦!想成為聖誕派對、年末狂歡派對中的焦點,不妨參考以下聖誕派對妝容5大靈感,輕鬆打造出精緻、應節的聖誕妝容!

(圖片來源:IG@sooyaa___)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1. 閃石、心型貼紙妝

想在派對上要成為眾人焦點,當然要花一些巧妙心思。可以選擇一些閃粉眼影,塗抹在整個眼瞼上,從而打造閃爍的眼妝效果。想妝容效果更突出的話,可以學一眾韓國女idol張員瑛、Le sserafim 允真貼上閃亮的閃石貼紙,將其輕輕貼在你喜歡的位置,玩味濃之餘還為眼妝增添亮點。

(圖片來源:IG@for_everyoung10)

(圖片來源:IG@jenaissante)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2. 冬日雪地凍傷妝

在寒冷的冬天凍得微微泛紅的鼻尖及臉頰,顯得楚楚可憐又可愛,不妨派對上都挑戰一下凍傷妝啦?眼妝部分,只需簡單用淡色眼影在眼尾輕輕掃一下,提亮臥蠶位置,再塗上少量白色睫毛膏,有助加強雙眼放大效果,營造無辜感。至於凍傷妝重點在於胭脂,挑選合適的胭脂大面積掃在蘋果肌、鼻尖以及下巴位置,讓人看起來更楚楚可憐,且打卡拍照也十分上鏡。

(圖片來源:IG@ginger_nov)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3. 微醺紅酒妝

紅色系妝容相當適合冬天,為冬季的妝容增添溫暖及節日氛圍。把紫紅、棕紅或深紅色調的眼影均勻地塗抹在眼窩和眼摺處,再輕輕暈染開,以營造出深邃的效果。胭脂可選擇一些土棕調胭脂色系,輕輕掃在臉頰與鼻樑間,打造出微醺的紅潤感。最後唇膏則選擇煙燻裸感的色調作為襯托,一來不搶走妝容的重點,且妝容不會顯得過於厚重。

(圖片來源:IG@3ce_official)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4. 輕煙燻眼妝+深酒紅唇

煙燻妝一直以來都是經典的妝容風格,惟不少女生或認為煙燻妝難駕馭,稍微畫錯恐變成「熊貓眼」,那麼推薦大家參考這個輕煙燻眼妝版本!在眼窩、眼尾和下眼線處塗抹灰銀色眼影,然後在上眼皮上輕輕暈染金色眼影,使雙眼顯得更加深邃。切記在臉頰蘋果肌的上方邊緣使用修容粉,增強整體妝容的立體感。最後,塗上酒紅色的紅唇,盡顯性感迷人的魅力。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aespa_official)

聖誕派對妝容推薦|5. 美拉德妝容

隨著秋冬的來臨,最新流行趨勢「美拉德風格」接踵而至。利用低飽和度的深淺度的棕色去打底,主要增加面部、眉毛及眼部的輪廓感,再用橘紅色、南瓜色局部點綴,營造出充滿質感的秋季氛圍。基本上所有人適合,不挑膚色,又不會顯髒,輕鬆打造溫柔慵懶感。

(圖片來源:IG@imwinter)

(圖片來源:IG@jenaissant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