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媛貴婦都在悄悄回購!行內人推介長年熱賣、值得投資的護膚品清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8.23k views

名媛貴婦都在悄悄回購!行內人推介長年熱賣、值得投資的護膚品清單

20.06.2023

護膚品清單|美妝界幾乎每分每秒都有新產品問世,特別是近年各大的小眾品牌嶄露頭角,要在美妝界佔一席位必須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以下長青護膚品不僅受到專家、化妝師和模特兒的好評,縱使沒有大肆宣傳下,也吸引許多貴婦名媛不斷回購。到底當中有什麼獨特之處,讓大家對以下長青護膚品愛不釋手呢?

(圖片來源:IG @aimeeyunyunsun)

名媛貴婦都在悄悄回購!行內人推介長年熱賣的護膚品清單

La Prairie Skin Caviar Liquid Lift 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

說到精緻如藝術品的護膚品,La Prairie必定名列當中,2012年推出第一代的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融合兩種魚子成分:魚子精純精華(Caviar Premier)及臻極魚子原萃(Caviar Absolute),兩大元素共同發揮強大的修護力量,提升及緊緻肌膚,有效逆轉地心引力,更被喻「反重力精華」,魚子精華系列可謂La Prairie最具人氣、常賣到斷貨的皇牌,老佛爺Karl Lagerfeld曾在訪問時指每天早上都要使用La Prairie的魚子精華產品才會出門。

(圖片來源:La Prairie)

La Mer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

以價格來說,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的確下能稱得上親民,但「物超所值」這個字絕對能形容Crème de la Mer。因一次意外的爆炸 ,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遭到嚴重的化學性灼傷,為了修復受傷的肌膚,因此讓他決心投入皮膚保養品的研發。經過12年超過6,000次的實驗後,以海洋為名—「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終於誕生,而博士的受傷肌膚也奇蹟地痊癒了。

限量版海洋的心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3,085/ 60ml (圖片來源:La Mer )

「Crème de La Mer精華面霜」最不能取代的是其Miracle Broth™成分,具高效舒緩再生能量,每瓶Crème De La Mer均在配方完成後的八小時內,在氣溫被嚴密監察的環境下人手入樽,藉以令面霜中的活膚成分維持最佳狀態。除了補濕力強勁,對肌膚修複、淡化細紋、抗敏更有多效功能,曾創下紐約名流一次購買120罐的紀錄,超模Kate Moss也曾公開表示不能沒有Crème de La Mer,連Brett Pitt、David Beckham 等都表示家有。Crème de La Mer「看門口」。

Sisley「全能乳液」Ecological Compound

Sisley絕對不算多產的品牌,但其「全能乳液」Ecological Compound自80年代推出以來,據說戴安娜王妃、伊麗莎白女王和法國前總統季斯卡夫人都是擁戴者,至今仍是皇室王妃、名媛貴婦指名愛用的劃時代美容聖品,包裝上即使沒有改變,當時Sisley率先提出「第四層肌膚概念」。
即除了眾所周知的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外,存在著由微生物構成的肌膚菌叢,Sisley以「維持生態平衡」的角度出發,創造了全能乳液。

(圖片來源:langhamplace)

當時Sisley在全能乳液中加入強大修復配方「積雪草萃取」,同時還用的是最頂級的6年根人蔘,從肌底平衡膚質,造成一瓶多效;今年全能乳液升級了配方,獲帶來更高濃度的積雪草濃萃,為肌膚帶來最高等級的修護,質感上不只好推開好吸收,全能乳液還一直保留了舒服的草本香氣。

升級版Sisley全能乳液$1,800/125ml(圖片來源:Sisley)

Dior Prestige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

Dior Prestige系列由1999年推出,以格蘭玫瑰為核心成分,格蘭玫瑰起源於懸崖峭壁上綻放的一朵野生玫瑰,Dior從40,000朵玫瑰當中精挑細選出來,是第一朵專為美容而培植的玫瑰,從花莖到花瓣皆擁有強大生命力;系列中的「玫瑰花蜜活顏再生乳霜」更是Dior首款深層修護面霜,配方蘊含94%天然成分,主打抗老逆轉歲月痕跡,絲絨般的柔滑質感散發著獨特的香氣,一直是抗老產品中的熱賣之作。

(圖片來源:Dior)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

說起「神仙水」,有誰不知就是SK-II?「神仙水」的故事相信有看過電視廣告的人都講得出:1970年代,日本SK-II的科學家在一家清酒釀酒廠觀察到,其中的老奶奶們,雖然滿臉皺紋,雙手卻極其嫩白柔軟如少女,原因在於老奶奶們的雙手長年浸泡於發酵酵母中,進而滋養修護了他們的纖纖柔夷。經過科學研發後,萃取出 PITERA™精華,終於在1980年,推出SK-II最具代表性也最熱賣的明星商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

「神仙水」除了補濕之外,個人認為最神效的是能幫助調理肌膚粗糙、暗沉;提升細滑度與光澤感,讓肌膚更緊緻,有時膚質不穩定時用化妝師朋友「一擦、二拍、三濕敷」神仙水的方法,明顯能見肌膚能去除暗啞增添光澤。

(圖片來源:SK-II)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小棕瓶」

有「小棕瓶」之稱的Advanced Night Repair,稱得上是Estée Lauder的代表作,「小棕瓶」1982年推出,當時創下了許多「第一」。

(圖片來源:IG @esteelauder)

Esté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不僅是第一款上市的精華液,還首度提出「夜間是修護肌膚的黃金時間」的概念,當時屬革命性的前衛保養概念,推出以來Estée Lauder亦不斷將產品配方加以升級, 進一步在「生理時鐘基因」上着手,加入全新效能,如促進新細胞天然再生及膠原蛋白增生,助晚間締造更緊緻的肌膚。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再生基因修復精華$965/50ml(圖片來源:Estée Lauder)

Valmont Prime Renewing Pack

來自瑞士護膚的品牌Valmont從來不是走高調賣廣告的路線,但卻一直深得歐洲皇室、貴婦名流追捧,像台灣名媛孫芸芸據說也是忠實用家,全因Valmont的產品實在好用,其中38年來的皇牌產品之一Prime Renewing Pack又名「幸福面膜」,因作家張小嫻在《一個人的月亮》中說過︰「VALMONT的Renewing Pack 是我用過超好用的面膜……每次用完之後,也會覺得整個人容光煥發,你會為那一刻的自己著迷。」

Prime Renewing Pack每2分鐘售出一瓶!面膜今年以全新增量版載譽回歸,由過往的50ml瓶裝升級至全新的 75ml 瓶裝($2,280/75ml) (圖片來源:Valmont)

Renewing Pack以喚活修復肌膚見稱,當中成分Cellular Prime Complex 細胞升效複合物為肌膚提供抗衰老效能,在剛敷上時會有微微刺痛感,厚敷15-2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用紙巾抹掉再過水,肌膚即時像發光一樣明亮,尤其熬夜後消除疲憊感效果更明顯!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認識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源自每次工作時皆會見到化裝師隨身帶備,1964年,Kiehl’s手工挑選一朵朵金盞花,推出這款化妝水,能夠熱銷半世紀,主要來自於它的功效——平衡油脂、收斂毛孔、改善粉刺,尤其是處於濕熱夏日,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更不止成為女生恩物,身邊不少男性更作為鬍後水。

蘊含金盞花精華、人手採摘原片金盞花瓣及其他植物萃取。($590/50ml )(圖片來源:IG @kiehlshk)

Clarins 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

Clarins早於1985年獨創出第1代Double Serum賦活雙精華,其獨特之處是【水+油】親膚黃金比例,讓高達21種植物萃取成分瞬間滲入肌底,啟動細胞修護功效 ,帶來再生、滋養、防禦、活氧及保濕,適合任何年齡、任何肌膚使用,甚至連敏感肌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Clarins )

最新Clarins更帶來輕盈版賦活雙精華Double Serum Light,保留Double Serum最核心的元素—[水+油]黃金比例,但質感如雲朵般輕透,極快吸收,適合所有年齡和膚質使用,男女均合用之外,特別適合香港炎熱潮濕天氣,以及混合性/油性肌膚的人士。

2023全新[輕盈版] 賦活雙精華DOUBLE SERUM LIGHT$970/50ml(圖片來源:Clarin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