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辣妹阿嫂團奪冠後齊齊刺青紀念!盤點阿根廷球隊背後的10個女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98k views

辣妹阿嫂團奪冠後齊齊刺青紀念!盤點阿根廷球隊背後的10個女人!

30.12.2022

阿根廷隊大嫂團早前合體拍照,個個都美得像模特兒!阿根廷足球隊能捧走大力神盃,其中一大原因是基於團結,上下一心。原來這班辣妹阿嫂團一樣團結,早前透露她們達成協議,若阿根廷順利贏波,阿根廷阿嫂們就會將在身上刺青紀念。阿嫂們聚在一起時,大家均表示非常友善和愉快,之間的氛圍真的很好。以下編輯就盤點阿根廷球隊背後的10個女人,位位也具美貌呢!

阿根廷球隊阿嫂團排排站,19位美女就像是選美後選佳麗!(圖片來源:ig@rocioesposito)

阿根廷球隊隊長美斯太太:Antonela Roccuzzo

美斯出名對太太Antonela好,美斯9歲對這位小美人一見鍾情,可見Antonela的魅力。二人於2017 年 6 月在他們的家鄉羅薩里奧結婚。美斯形容Antonela內外兼備,她在國立羅薩里奧大學獲得人文和社會科學學士學位,並開始攻讀牙科研究生。據報導指,Antonela在2017年跟朋友為阿根廷鞋履品牌 Sarkany 開設了位於巴塞羅那的精品店,有自己的一門生意。現時跟美斯育有三名兒子,一家五口非常幸福呢!

阿根廷球隊隊長美斯太太Antonela,與美斯識於微時。(圖片來源:IG@antonelaroccuzzo)

阿根廷球隊前鋒Lautaro Martinez 太太:Agustina Gandolfo

Agustina出生於1994年,畢業後她決定不考入大學,而是開始了模特兒生涯。而前鋒馬天尼斯自從2018 年夏天轉會國際米蘭以來,就一直跟Agustina一起,二人育有一名女兒,名為Nina。

(圖片來源:IG@agus.gandolfo)

阿根廷球隊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女友:Muri Lopez Benitez

現年只有24歲的利辛度馬天尼斯,跟女友Muri在10年前二人均是14歲青春期便一起拍拖,Lisandro 比女友大6個月左右,她現時是一名職業舞者,不時在各大嘉年華場合上穿起性感艷麗的舞衣去作表演。

(圖片來源:IG@lopezbenitezmuri)

阿根廷球隊羅德里戈德保羅(Rodrigo De Paul)女友:Tini Stoessel

這位 28 歲的阿根廷球員Rodrigo De Paul在幫助阿根廷隊贏得 2021 年第 15 座美洲杯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最認為有一張帥臉的Rodrigo,女友是非常出名的歌手Tini Stoessel,現年25歲,在10歲時就有演出經驗。Tini的首張個人錄音室專輯在發行不到兩個月,全球銷量已超過十萬張,在阿根廷達到了第一,亦是阿根廷之光呢。

(圖片來源:IG@rodridepaul &IG@tinistoessel)

阿根廷球隊戴巴拿Paulo Dybala女友:Oriana Sabatini

現年29歲的戴巴拿有「阿根廷彭于晏」之稱,現時跟26歲、有「阿根廷Madonna」之稱的演員、歌手及模特兒相戀了好幾年。Oriana在表演培訓學院和紐約電影學院接受了高等教育,在13歲便為雜誌拍攝,現時在IG上有5百多萬的粉絲呢。

(圖片來源:IG@orianasabatini)

阿根廷球隊帕雷德斯Leandro Paredes太太:Camila Galante

帕雷德斯在3歲就愛上足球,現年28歲的他在23歲便跟現時的老婆Camila Galante結婚,至今有一子一女。Camila比老公大兩歲,有自己的護膚品品牌,是事業型女性一名。

(圖片來源:IG@ccamilagalantee)

阿根廷球隊門將馬天尼斯(Emi Martinez)太太:Amanda Gama

很多人說,阿根廷球隊之可以勝出,很大功勞是在現年30歲的門將馬天尼斯身上。太太Amanda Gama自10年前守護在馬天尼斯身邊,二人於2017年結婚,育有2名孩子。

(圖片來源:IG@emi_martinez26)

阿根廷球隊中後衛Cristian Romero太太:Karen Cavaller

Cristian Romero的妻子是現年22 歲的Karen Cavaller,她的 Instagram 帳戶是private,所以被指是太太團中最低調的一位。不過從Cristian的IG上,亦不時見到Karen 的縱影,看得出是美人一名呢,二人現時育有一名孩子。

(圖片來源:IG@utiromero2)

阿根廷球隊左後衛Nicolas Tagliafico太太:Carolina Calvagni

現年30歲的Nicolas,比太太Carolina年輕3歲,二人於2016年開始戀愛。這位美嬌妻以前是一名曲棍球運動員,現時則熱愛玩健身。

(圖片來源:IG@carocalvagni)

阿根廷球隊Julian Alvarez女友:Maria Emilia Ferrero

年僅22歲的Julian Alvarez一直視美斯為偶像,甚至在9歲時寫了一封親筆信希望當時的美斯可以繼續踢世界盃,想不到多年後夢想成真。他跟女友Maria Emilia Ferrero同年,二人於5年前開始拍拖,至今感情亦相當好呢!

(圖片來源:IG@emiliafferrer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