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凍齡女神陳法拉 – 瑞士之旅「真正地展示、感受自己的美!舒適自在讓我一直向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25k views

凍齡女神陳法拉 – 瑞士之旅「真正地展示、感受自己的美!舒適自在讓我一直向前」

愛美之心,人之皆有,女生不論3歲定80歲,愛美本能從不變,要守住這份「美」更是需要經營。對於被譽為「凍齡女神」陳法拉來說亦同樣,由轉戰歐美影視界面對新挑戰、到成為新手媽媽,她都積極求「變」,找到新的自己;「不變」的是她仍然懂得時刻去感受自我、展現最純粹美的那顆初心。

法拉說到:「要真正去感受自己,我會說是每晚塗抹晚霜的護膚時光,我可以卸去所有妝容,享受護膚過程帶來的香氣與觸感,那是最放鬆和愉快的,亦是非常私人和真實的」。護膚不但是肌膚上的修復與昇華,對她來說更是身心的治癒,無論在多麼繁亂的生活中,都能秉持那「愛美的心」,以最舒適自在的狀態一路向前,勇敢追夢。

最近法拉到瑞士進行拍攝,雖說是與品牌合作的影片,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品牌讓法拉「隨心說她所想」的真誠態度,沒有很華麗的濾鏡、也沒有浮誇的宣傳台詞,只有法拉最真實的想法、自然流露出對產品滿意的喜悅,真正展示其純粹、真實的一面。

護膚是態度 真實就是美

法拉亦笑著提到:「很多人都會說我在社交媒體上經常展現素顏或無妝形像,是刻意還是喜歡那樣的自己。我會說這便是護膚教懂我的道理,事實上真實便是美。」比起單純的展示自己的美照,法拉更相信在社交平台上展示真實的自己,更是與那些欣賞她的人最美麗的交流方式,亦能讓她的朋友與粉絲了解真正的她,彼此距離更近。法拉更補充:「在護膚過程中能體驗最真正的自己,亦是為甚麼我從不介意展示我的素顏,因為人們漸漸意識到美不在於完美,而在於人性。」

體驗瑞士純凈自然之美

熟悉法拉的人都知道,要談到保養護膚,她一定會選擇天然而有效的。「我一直都有使用Helena Rubinstein的護膚品,十分喜愛這個品牌。所以品牌找我合作時,我是非常興奮!今年是合作的第三年,我期待著繼續與這個品牌一起成長。」因此她便成為了Helena Rubinstein的長期合作伙伴!

法拉最近更去到瑞士進行拍攝,體驗當地最純粹的美麗風景,並率先窺探全新「黑繃帶」眼霜。「瑞士的環境很美,而且拍攝過程都很輕鬆。品牌還叫我隨心講,我好像只是跟朋友聊天那樣做便完成了拍攝!我甚少在收到第一個draft經已好滿意,出來的成果很美!」就如法拉的生活態度「真實」,是次與拍攝更是在零修改下完成了,實屬難得!

傳奇保養品牌 

法拉更說到:「眼部護理是我護膚中最關注的步驟,我特別注重眼霜對上眼瞼的提升效果。這個區域老實說很難處理,只有少數眼霜能夠有效。最近便開始使用了Helena Rubinstein的修復眼霜,它的效果十分顯著,可以說是我的家用醫美。」值得法拉信賴的保養品牌,當然有其魅力之處。信訊其功效更是令人嘩然!尤其對女士來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因此眼睛及眼周的保養更是不可或缺,時刻保持眼眸散發閃眼光芒!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