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雷神出手助抗疫 l Chris Hemsworth健身App「Centr」免費開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79k views

雷神出手助抗疫 l Chris Hemsworth健身App「Centr」免費開放

23.03.2020

說起最受不同界別、年齡、國藉女性愛慕的男神,雷神Chris Hemsworth絕對是其中之一,話說筆者我自己就從不掩飾對Chris Hemsworth的迷戀,除了一身無可話說的肌肉,每逢有世界有難時,他亦不止一次出錢出力相助,繼上次豪捐100萬美金救澳洲山火後,眼見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各個國家都發起「#stayathome」在家隔離運動,Chris Hemsworth今日就在Instagram霸氣地宣布由他創辦的健身 App「Centr」開放新用戶免費使用 6 星期,乖乖地在家隔離時,亦可跟住雷神的健身餐單操fit自己。

雷神說道:「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關注讓自己更健康和快樂的三大支柱—運動、營養和心靈健康。」

其實雷神的精壯身型除了拜努力健身所賜,Chris Hemsworth本人對於飲食、心靈健康一樣著重,據其健身教練透露,其菜單95%都是素食,他大概每3天才能吃一點肉,以植物蛋白質去練大隻肌肉,而其妻子Elsa Pataky一樣是健身愛好者,源自二人對健康生活的熱愛,決定親自打造出健身APP「Centr」。

 

除了由Chris Hemsworth親自傳授日常鍛鍊及飲食計畫外,還跟不少荷里活著名私人健身教練、專業廚師、瑜珈導師等一起合作,打造最完善運動訓練。

 

雷神妻子Elsa Pataky一樣熱愛健身,生了3個小朋友依然身型緊緻。

「Centr」APP內每周都會有新的健身影片,從高強度間歇訓練、拳擊、重量訓練、以至Pilates、瑜珈都有兼備,訓練長度由20分鐘到40分鐘不等,即使在家亦能輕鬆跟著做,亦會與Apple Watch同步,以記錄心跳。

值得一讚的是,「Centr」連指導冥想、建立信心練習、連處理壓力都有短片指導,飲食部分亦可根據你的飲食要求進行更改,包括無麩質、素食、純素食或魚素等。

那麼,這個帶Chris Hemsworth明星光環的APPS究竟有無成效?

well,美國有位網紅 Youtuber 叫做 Erik Conover,自告奮勇購入Centr ,從飲食到運動鍛鍊,以及心靈冥想、睡眠時間跟足 APP 的建議持續三十天的訓練,就成功變身大隻仔,體脂大降獲得了心目中「此生最讚」的完美身材,當Chris Hemsworth看到Erik的影片後,更邀請對方見個面一齊健身!

Photo Courtesy of Erik Conover

相比起一般健身APP ,由雷神夫婦創立的Centr並不算便宜,每個月要價 15.99 美金,年費則為120 美元,現在為抗疫新用戶可免費試用6星期,筆者已率先下載,看著Chris Hemsworth親自試範的健身片一同workout,只能說難得我們留在家do nothing就能幫手拯救世界,跟著Chris Hemsworth健身更滿有人生滿希望的正能量。

下載Centr免費6星期

https://centr.co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