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7位韓國熟男魅力不可擋!《黑暗榮耀》「性感人夫」鄭成日、「國民老公」玄彬、「亞洲舞王」Rai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83k views

7位韓國熟男魅力不可擋!《黑暗榮耀》「性感人夫」鄭成日、「國民老公」玄彬、「亞洲舞王」Rain⋯⋯

13.01.2023

韓國熟男|相比起青春感滿滿的「小鮮肉」,近年更興起成熟氣質的大叔,他們雖已經40歲以上,但他們的魅力依然難以抵擋!就如近日《黑暗榮耀》中的「河度領」,不多話的他只用眼神就迷倒一眾劇迷,人氣直線上升。這次讓筆者盤點了7位韓國熟男,「大叔控」的你有福了!

(圖片來源:IG@ygmicael)

韓國熟男|1.「性感人夫」—— 鄭成日

近期在《黑暗榮耀》中飾演「河度領」的鄭成日人氣急升,他在劇集中與宋慧喬因圍棋而相識,二人即使幾乎每場對手戲都不多對白,但單憑眼神就足以令曖昧張力十足。甚至不少劇迷都大讚他「甚麼都不用做就很性感」,從而得到「性感人夫」一稱號!

(圖片來源:IG@ygmicael)

今年43歲的鄭成日已入行約21年,音樂劇演員的出身令唱歌、跳舞、做戲都難不到他,《黑暗榮耀》的編劇更表示,不管給他甚麼台詞,他說出來之後都像是名台詞一樣,可見他絕對是實力派演員。他的努力甚至體現在身型上,他曾每天配合飲食地運動2到3個小時,沒有教練的幫助下,8星期由零練出結實腹肌,毅力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IG@ygmicael)

鄭成日與其他黃金單身漢不一樣,他早已結婚6年,更育有一子。不過,因為老婆是圈外人,其老婆的身份可是十分保密,沒有在Instagram上發佈過家人的照片。

(圖片來源:IG@ygmicael)

韓國熟男|2. 非典型美男 —— 孔劉

早年因《鬼怪》一劇而人氣急升的孔劉絕對是韓國魅力熟男之一的代表!不是典型帥哥的他曾這樣形容自己:「我不是典型的美男,不過我有着演員的臉。不管給我什麼樣的角色,我都有信心可以盡快進入角色。」可見他對自己的演技相當有信心。而且,孔劉的身材被私人教練大讚是「韓國身材最健美的演員,看來有魅力的大叔們對自己的身材管理都十分嚴格!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對自己嚴格,但孔劉卻對別人有一顆溫暖的心。當年全度妍與孔劉合演《關不住的誘惑》時,全度妍吃不慣國外食物,孔劉便親自為她準備了辣雞湯作生日餐,還送了她一直想買的球鞋作生日禮物,他真的是一位暖男。

(圖片來源:IG@gongyoo_official)

可是,一個這麼好的暖男為甚麼現在還未結婚?孔劉則表示自己錯過了結婚的時機,認真對待愛情的他不輕易說愛、一旦開始就會堅持。

(圖片來源:IG@gongyoo_official)

韓國熟男|3. 「國民老公」—— 玄彬

孫藝珍的老公玄彬絕對是一個「高富帥」,2013年,他還只有30歲時,他在獲得總統表彰之際大方公開存款已有 35 億韓元!另外,保守估計他的不動產加上存款至少高達 135 億韓元,「高富帥」可真是完美!

(圖片來源:IG@msteamenter)

多完美的男人總會有缺點,就是玄彬喝酒很容易臉紅,喝太多的話更會從臉到手腳全身都漲紅,但這個缺點可算是可愛的「反差萌」!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至於剛成為人父的玄彬想擁有一個怎樣的家庭?他曾表示過希望能和家人有很多相處時間,即使每一個看似毫不起眼的每一瞬間,他都想與孩子一同渡過。他不想對孩子太嚴厲是因為,從事教育工作的爸爸自小就對他十分嚴謹,所以他反而希望與子女可以像朋友般相處和開玩笑。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韓國熟男|4. 「亞洲舞王」—— Rain

想當年,Rain還是個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又帶點調皮的小男生,但原來歲月不留人,他已經是個40歲的熟男了。看Rain經常笑瞇瞇的樣子,誰知道他的背後卻有一段悲慘的童年。在他15歲那年,生意失敗的父親遠走巴西,生活重擔一下子落在糖尿病的母親上,但在Rain錄製第一張專輯時,其母親更因病過世。

(圖片來源:IG@rain_oppa)

他曾在節目表示,母親過生前囑咐他要好好照顧妹妹,而這句遺言成為他一輩子的動力。後來事業有成的他把父親從巴西接回韓國,有一段時間他與父親、妹妹、繼母、同父異母的弟弟一同住在一棟豪宅裡,共享天倫之樂。可見他不是個記仇的人,更把自己的成就與家人一同分享。

(圖片來源:IG@rain_oppa)

被封為樂壇「亞洲舞王」的Rain,沒有人不服氣,2006年、2011年時,他更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他可是唯一一位「二度入選」榜單的亞洲藝人,足見其國際化的程度!

(圖片來源:IG@rain_oppa)

韓國熟男|5. 多金型佬 —— 李政宰

憑《魷魚遊戲》彈出的他可是少數以來飾演「人生失敗組」的角色,因為現實中的他其實是名要外表有外表、要肌肉有肌肉的多金型佬!李政宰不但是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更是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史上第一位包辦電視、電影類別的演員。26歲的他奪下了青龍獎影帝,並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當年更有着「怪物新人」之稱號!

(圖片來源:IG@from_jjlee)

作為高富帥的他,女友也理所當然地是白富美。2003年,李政宰曾與金敏喜交往,當時二人愛得高調,更是演藝圈最被看好的Couple,沒想到3年後卻宣佈分手,李政宰更花上了一年時間才能走出情傷。現任是交往了6年的林世玲,是韓國大象集團的太子女,同樣也是「Samsung 前太子妃」。其實林世玲離婚後就和多年好友李政宰多次傳出緋聞,不過二人否認傳言,到2015年被Dispatch曝光兩人約會照片,才證實交往消息。

(圖片來源:IG@from_jjlee)

韓國熟男|6. 「雕刻型男」—— 鄭雨盛

說起李政宰,就不得不提鄭雨盛,二人長達20年的好友,他倆曾在節目中透露一周大概會見7次,比家人更親。而他倆不只共同創辦演員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旗下藝人包括朴素丹、申正根、李秀敏等。二人更一起投資房地產,因此被稱為「清潭洞夫妻」,而因為投資關係,李政宰的房產總價值已達450億韓元,尚未計其他收入,看來李政宰比起成奇勳更有錢!

(圖片來源:IG@tojws)

年近五十的鄭雨盛,直至現在都被稱為「雕刻型男」,絕對是因為其雕像般完美的輪廓。從當年的青春鮮肉到現在魅力爆棚的成熟大叔,每段時期都散發着不同風采。男神喜歡在生活中找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比如一個人早上去看電影,一個人去聽音樂劇,去美術館,對他而言,這些是「生活」。

(圖片來源:IG@tojws)

不過,鄭雨盛跟孔劉一樣,還未結婚是因為他自覺錯過了結婚的時間點,但他稱自己是一直都準備好結婚的。至於另一半的理想條件,相比起外表,他更着重情感上交流,因為他覺得一個人的魅力可透過不同形式傳遞,如說話方式、行為動作,對鄭雨盛而言,這些都比起外表更具吸引力。

(圖片來源:IG@tojws)

韓國熟男|7. 「長腿歐巴」始祖 —— 趙寅成

談到韓劇男神,不得不提趙寅成吧!1998年以模特兒出道的他,代表作多的是,包括《學校3》、《沒關係,是愛情啊》、《那年冬天風在吹》, 其中《峇里島的日子》更替他奪下第40屆《百想》視帝,又一位外貌與實力俱備的男神!

(圖片來源:IG@zoinsung_official)

趙寅成又是一黃金單身漢,20年來,他只承認過金敏喜一人是他的女友,但一年多後就宣佈了分手。至於他為甚麼想結婚卻還未結婚?因為他覺得成為他女友的人會因自己演員的身份而感到很累,相比起自己,他認為對方跟沒有壓力的人在一起會更幸福。可見,他也是個會考慮很多的人。

(圖片來源:IG@zoinsung_official)

    Recommended